BH集團 (Beistegui Hermanos S.A.) 總部位於西班牙的Vitoria-Gasteiz,為全歐洲規模最大、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

BH Group

BH North America

BH Mexico

BH Portugal

BH Spain factory

 

除了西班牙總部之外,BH在英國、義大利、葡萄牙、法國、台灣、中國、美國、墨西哥等10個國家另設立跨國子公司,專司各區域品牌推廣業務,產品暢銷世界65個國家。

1909年創立至今的BH集團歷史超過百年,由精密軍火機械工業起家,歷經各階段工業製程技術的洗鍊。20年代起逐漸轉型為運動健身器材製造商,60年代後自行車已達100%的自製率,在不斷精進的自行車製程技術基礎之下,70年代起將戶外運動健身概念引進室內,並於總部成立Exercycle S.L.部門,專司室內運動健身器材的設計與開發。 BH旗下自有品牌包括BH HiPower、BH ProAction、BH Fitness、BH SHIATSU及VivaFit。在嚴格的製程控管之下,全系列產品均符合歐盟CE認證與歐洲最嚴格之健身器材EN957規範。秉持世界公民理念的BH集團,更於2010年領先全球同業獨家取得IS14001環保控管認證,不斷朝環境保護及經濟發展兩者平衡的目標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