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新聞報導



宋米秦(左)與郭雪芙出席活動,李毓芬昨另有工作缺席,「Dream Girls」合體破局。(必艾奇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Dream Girls」昨在台中合體,但卻獨漏李毓芬,僅剩郭雪芙與宋米秦撐場,2人自1月中信尾牙後,就從未聯絡見面,昨在場上互動有點慢熱;另一焦點則是,宋米秦淚訴遭經紀人排擠,結果2人昨又碰上,經紀人低調不願多聊,顯示心結依舊。

 

宋米秦去年底PO出震撼長文,淚訴遭郭雪芙的經紀人排擠,昨她不只遇上郭雪芙,還遇上 郭雪芙的經紀人,一次堵到2個仇家,不過昨宋米秦方面淡定表 示,她不論是跟郭雪芙或是跟該名經紀人,互動均無問題,強調雙方好得很。但郭雪芙經紀人方面,態度明顯不願多談,僅表示「負責把工作做好就好」,可見雙方 仍有芥蒂,只是為了錢,仍得拉下臉碰面工作。

3人先前已為廠商拍微電影及品牌宣傳照,廠商方面原先希望讓3人合體出席活動,最終李毓芬昨因工作關係缺席,造成「Dream Girls」合體破局。

【2016.05.01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