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健身器材市場震撼彈
 
BH跑步機結合iPhone, iPad i.Concept系列市場看俏

        上周圓滿落幕的北京體博會,BH健身器材成為全場的注目焦點,不只是因為BH歐洲總裁 Pablo在北京體博會現場與BH晚宴現場,正式發表了完美整合蘋果行動裝置的i.Concept全系列跑步機與健身器械,更重要的原因是i.Concept掀起了市場的一陣震撼。

        BH亞太區總裁Raymond指出,「此次北京體博會代理商迴響熱烈,完全突破預想中的出貨量。原先預估全中國的樣機下單量為500台左右,但此次會場光是中國區就已經接到超過2,000台的樣品單。保守預估,今年度i.Concept在全亞洲的銷售量將直逼20,000台。相信很快地,全亞洲各地都可看到i.Concept身影。」
BH歐洲總裁親自主持BH i.Concept發表會
        BH集團深深瞭解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對消費者日常生活帶來的便利,數年前便開始著手進行蘋果相關應用程式的開發計畫,朝向健身器材與行動裝置相結合的的目標。
       尤其是蘋果行動手持裝置(包含iPadiPhone),近幾年在市場獨領風騷,帶動人手一部智慧行動裝置的風潮,蘋果憑藉著創新的「使用者介面」,提供消費者最友善的「使用者體驗」,全球銷售不斷扶搖直上;即使在2011年銷售量已達147百萬,但各界觀察分析指出,2012ios產品銷售量依舊可上看25千萬,預計擄獲全球17%行動裝置客戶的心。創新的BH i.Concept全系列機台,是全球第1家獲得蘋果官方正式授權的健身器材系列產品﹝目前可支持iPad(12New iPad)iPhone(3GS4G4GS)iPod Touch(3RD4thios 5.1版本),當然,未來蘋果所推出的新機型同樣相容於i.Concept機台﹞,而且i.Concept更是全球第1家可正式量產的蘋果官方授權健身器材!

 

絡繹不絕的參觀人潮

 

       BH亞太區總裁Raymond指出,「i.Concept不只是將蘋果產品當作健身器材的操控介面,而是整合蘋果應用軟體與BH健身器材的創新典範。」。此一創新特點,從北京體博會絡繹不絕的代理商、消費者詢問,即可看出一班。這種「背景程式運作」功能,讓當使用者在執行i.Concept應用軟體時,可以跳出i.Concept軟體畫面,同時使用收發郵件、觀看視頻、發佈微博訊息、玩遊戲等所有蘋果的應用程式功能,完全不影響i.Concept的程式運作、運動健身的資料記錄。

       不僅如此,BH i.ConceptApp僅需3步驟即可下載、擁有最友善的直覺式操作介面、App Store還有多種的程式可供下載,未來將有更多樣化的App,包括連線競賽、結合Google的虛擬戶外實境、整合iCloud的虛擬個人空間等等,全部都是朝向數位化健身科技、提供使用者最便利的操作體驗為導向。
BH i.Concept開始,室內健身器材將跨入新的紀元,運用數位化科技,將健身運動整合到所有人的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