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BH跑步機刷新「連續跑動最長距離」金氏世界紀錄
曾獲得6屆鐵人三項冠軍、Ultrarunner頭銜,同時也是"Pay It Forward"挑戰賽創辦人的的Lamar Sepulveda,在BH商用跑步機HiPower SK6900上,以連續跑12小時、64.35英哩刷新金氏世界紀錄。之前的紀錄是在12小時內跑了58.05英哩。Lamar在55歲生日時完成這項創舉之後,Lamar還在和緩運動時間高舉自己的2個孫子呢!打破這項世界紀錄讓Lamar成功募到基金會的款項,更大大打響自己在三項選手挑戰基金會(CAF)的名氣。
 “"雖然跑了很長的一段路,但整體來說BH的跑步機既舒適又順暢,BH HiPower的跑步機真棒!有了BH HiPower這麼棒的機台,我們才有機會能夠克服這項挑戰,還有鄰居們、家人們及其他朋友的鼎力相助,這次的挑戰才能成功。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我感到很驕傲,最重要是幫CAF基金會募到了令人振奮的款項!"Lamar如此說到。
數以百計的民眾見證了這項紀錄的誕生,各大新聞網絡平台,如ABC、NBC、CBS和福斯電視網都報導了這次挑戰。SportsandSocialChange.org平台還同步採用同步直播,將美國、中國、巴基斯坦、紐西蘭和歐洲各地的祝福同步在會場直播。您可以上www.sportsandsocialchange.org/index.php/blog 觀看這想挑戰的重播。  
現場還有另一台SK6900跑步機,供所有粉絲與加油民眾現場試跑,試看看與偶像Lamar一起跑步的感覺,同時為CAF機構募款。主要的贊助商Paratriathlon World's Gold Medallist Danielle McLaughlin、CAF三鐵選手與一些抗癌英雄都陪著Lamar出席挑戰賽,現場還有7歲至70歲不等的民眾,有一些人甚至還是第一次使用跑步機呢!

BH北美分部的CEO Steve Wilkins說到:僅代表BH HiPower,對於Lamar的傑出努力與成就獻上祝福,並恭喜他克服如此困難的金氏世界紀錄挑戰賽。Lamar為募款的決心與毅力值得讚賞,BH也很驕傲能與CAF組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