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西班牙歐洲百年品牌BH在今年開始推行一系列的概念店展店計畫。以往的BH專賣店是健身器材與室外單車分開銷售,但從2012年開始,西班牙BH公司開始贊助三鐵選手,除了贊助選手在比賽使用的單車,更以BH健身器材強化選手們的室內訓練,因而啟動一系列的概念店推廣。
 
概念店內會販賣單車、健身器材、電動車以及室內外服飾,還提供單車修護、健身器材修護等等和一般器材店很不同的服務,朝向「運動概念店」的方式前進。


歐洲百年品牌BH「運動概念店」是一家能體現品牌的價值、理念和個性的高級商店。BH希望通過這個全新的空間環境,提供直接和貼心的服務,期待能更貼近消費者。
 

BH「運動概念店」的形象設計是基於以下四個原則:創新、明確、功能性和永續經營。「運動概念店」有著寬敞、開放式且具有功能性的空間,能排除任何不必要的障礙,裡頭的裝潢簡潔,能良好地直接與消費者互動,消費者也更能直接瞭解BH的技術和BH的自行車。在「運動概念店」裡,參觀者在體驗BH的特質和技術潛力的同時也能享受BH獨特的多樣化,環保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