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全省活動訊息

▤ 6/6--台中向上店新開幕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688號(近文心路口)
門市電話:04-2320-5411





▤ 台中向上店 門市陳列
各式BH跑步機、飛輪車、按摩椅、按摩紓壓小物種類齊全,歡迎來店盡情體驗



▤ 台中向上店歡慶開幕,BH歐洲總部高層主管親臨會場剪綵,吸引媒體爭採訪

BH台中向上店歡慶開幕暨 新品 G6535NBA跑步機發表會 新聞發表-----

美國國家籃球協會,也就是大家熟知的NBA,2014年度總冠軍戰即將在6/9揭開序幕。2012、2013年度總冠軍、東區王者熱火隊(Miami Heat),再次對上世仇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熱火隊LCD連線:雷霸龍Lebron James、閃電俠Duane Wade、CB4 Chris Bosh對上馬刺隊三巨頭:石佛Tim Duncan、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阿根廷刺客Manu Ginobili;兩隊好手都將為留下2014 NBA總冠軍,使出渾身解數,發揮最強的團隊戰力。
 
搶搭NBA總冠軍戰的熱潮,創立於1909年的西班牙百年健身器材、按摩椅大廠BH,也在2014年6月正式於台灣市場推出NBA聯名的電動跑步機。最新推出的G6535NBA熱火隊聯名跑步機,市場定價69,800元。
 
G6535 T3i NBA跑步機是一台先進且專業的電動跑步機,除了配備BH最新虛擬互動運動模式的iConcept系統,可連線iO/S、Andriod平板與手機,進行虛擬實境、真實路況模擬的運動訓練外,G6535 T3i NBA並集目前頂級家用跑步機規格於一身:50公分寬/142公分長的超大跑步面積、3.5匹最大馬力輸出、15段電動坡度可調、專利K-Dumper跑板避震科技。
 
將手持裝置與BH i.Comcept相容的跑步機無線藍芽連結,使用者可以自行選定跑步路線,可以是近在咫尺,家門外的小山丘,也可以是遠在天邊的羅馬競技場、倫敦大本鐘。透過i.Concept將Google Map的圖資與跑步機同步,跑步機會按照實際地形自行調整到相對應的坡度,所以馬拉松的愛好者也可以透過i.Concept的先進功能,在家自行為世界著名的東京馬拉松、波士頓馬拉松的地形地貌做好準備。
 
更重要的是,透過i.Concept連結平板,跑步者在家跑步也可以觀賞路線上的真實景致,讓運動不再單調而是充滿視覺效果。最後,在BHi.Concept健身器材上的每次運動,都可以將運動資訊上傳雲端,跑了多久、距離多遠、消耗的卡路里、心跳數字等運動資訊,一目了然,完全是科學化的健身訓練。
 


BH G6535 T3i NBA聯名跑步機於2014/6/6新開幕的BH台中向上店舉行新品發表會。同日早上11:00由BH集團西班牙總公司執行董事 (Director) Javier Beisteguri 、BH西班牙集團財務長 (CFO) Nagore Rodriguez 女士,BH亞太區總經理Raymond Lin進行開幕剪綵,首先進行G6535 T3i NBA新品跑步機發表。配合台中向上店開幕慶,將同步於6/6~8三天舉行人氣正妹一日店長活動、並祭出空前三大好康:(1)首度超殺,全產品買一送一(指定機種)、(2)來店消費不限金額抽iPad Mini與眾多獎品、(3)打卡FB分享G6535 T3i NBA就能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