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健身/KOL推薦愛用

從事飛輪教練已經四個年頭。 飛輪訓練為我奠定非常好的有氧底子,幫助進行有強度的課表時更順利。可以提升肌耐力,加強比賽時的表現,在面對長上坡與長下坡時更持久;加重阻力就像重訓一樣,加上轉速可訓練爆發力與心肺能力,讓我在上上下下的路況能迅速地調整自己身體狀態與呼吸。
從鐵人三項轉健身教練,三項裡自認最強的是腳踏車,但真正開始接觸飛輪課程後才發現,以前基礎的底子打得不夠,需要訓練調整的地方還很多。很喜歡去健身房上飛輪課,常常在想如果能把飛輪教練請到家裡會有多好啊!BH真的幫我實現夢想了!只要購買「BH飛輪車」,任何時候都能觀看兩百堂不斷更新的飛輪課程

過完年大家是不是吃的太多想要快點瘦身呢?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台一機多用的超厲害器材
P1智能力量站重訓機佔地空間不到一坪
就能訓練到7大肌群,內建四種模式
搭配app讓你不用煩惱菜單就能快速上手
還有專用的app,就連休息時間都幫你算好了

身為一個住在水裡又愛跑步的居民,宜蘭一年有216天都在下雨,但因為跑者防水所以冬天我都在被雨水霸凌。三不五時都會想說家裡有一台跑步機該有多好,根本不用在乎天氣有奪爛,愛怎麼跑就怎麼跑
我的主要工作是飛輪課程的教學和飛輪教練培訓,飛輪車與我可謂為『朝夕相處』。
從事飛輪課程教學20多年的時間,接觸過各式各樣的飛輪車,功能也隨著科技的進步而進化,不論在車體材質、車身設計(前驅& 後驅)、傳動(鍊條& 皮帶)、阻力(羊毛氈& 電磁控)、車錶……等。
近年來居家運動的風潮漸起,許多人會在家裡放置簡單的運動器材,像是瑜珈墊、彈力繩、條繩、健身環...等族繁不及備載的運動小物,其中「律動機」也隨著這股風潮帶起了討論度。
BH RE3 AI磁控智能飛輪車可以連接Zwift、kinomap線上虛擬騎乘,讓你可跟夥伴連線訓練,還會依照地形坡度啟動AI智能坡度升降,讓RE3 AI磁控智能飛輪車帶你進入騎幻世界!! 
RE3為最新型態的室內飛輪車!車身外形整個就是模擬公路車架設計,連接Zwift或Rouvy APP軟體進行線上AI互動,增加實競樂趣更具有挑戰性,騎乘時車台能隨著路況進行坡度升降且同步變換阻力大小,讓騎乘者更有互外騎行的真實感受!
我很喜歡這台G10 雙合金磁控飛輪車,不只是外型烤漆很有質感,在車身跟細節設計都很到位!對於平時運動時間有限的朋友們,沒有時間去外面上飛輪課,在家裡也不受時間限制!
BH百年歐洲品牌的健身器材,相對品質更好,BT6489-L Magna VT是一台相當適合各能力層級跑者使用的跑步機,提供同級最高規格的20 段坡度變化、0-18km/h跑速設定,超大56公分跑台和分段式緩衝減震科技,實際跑起來穩定不會有太大晃動感,在室內也能夠自在無束、暢跑任何跑步課表。

當前第 1 / 4 頁  1 2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