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健身/KOL推薦愛用

BH百年歐洲品牌的健身器材,相對品質更好,BT6489-L Magna VT是一台相當適合各能力層級跑者使用的跑步機,提供同級最高規格的20 段坡度變化、0-18km/h跑速設定,超大56公分跑台和分段式緩衝減震科技,實際跑起來穩定不會有太大晃動感,在室內也能夠自在無束、暢跑任何跑步課表。
運動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邁入50+後,我越來越愛運動,除了讓自己保有良好的體態,也讓自己肌肉不容易隨年齡而流失。G515 程控飛輪橢圓機,低跨安全設計,適合各種年齡層使用,16級靜音磁控阻力、12組訓練模式,可針對自己的體能選擇最適合訓練強度,增進心肺功能、雕塑身型,不傷膝蓋,對腿部、臀部及臀肌也有很好的運動效果。
有了這台【BH-Ai智能蝸牛健身車】,就再也沒有藉口不運動,漂亮的外型,適合擺在家中任何地方!還能電動調整坐墊及把手高度,銀髮族也適合,連動APP、享受沉浸式仿真騎乘體感,許多免費課程,讓運動更豐富有趣,現在全家人都超滿意這台健身車!
瑞塔真的推薦這台智能健身車,除了體積輕巧外(重量也才49KG)騎乘起來真的很靜音,蝸牛健身車內建四顆AI智能傳感器,扶手、座椅及阻力都會依APP裡的路線而變化!如果是上坡路段,扶手會自動上升、座椅下降、阻力也會升高變得有點難踩,還可以變化各種騎乘地形,大推一個讚!
上機試跑一陣子後就能明顯感受到機台穩定性跟緩震做得非常出色!我最喜歡的獨家特點,是一整排可以依照需求調整的自訂觸控式快捷鍵,不像傳統式幾乎都固定3.6.9km按鍵,這樣不論程度差異,每個人跑步時皆能馬上切換到自己適合的跑速!
划船運動對於關節的負擔,比跑步跟單車更小,也可以當成傷後或手術後復健用!水阻式划船設計可以依照速度快慢、拉動力量強弱,去控制你的訓練強度,這點我覺得非常棒! 而且能訓練全身84%肌肉,包含腿部、手臂、背部、心肺以及核心,比其他訓練器材燃脂效能高出三倍!
SB7外觀上高質感烤漆顯的非常帥氣,它經過獨家EDP商用100%防鏽技術處理,比一般飛輪車防鏽力提升了五倍!全包覆後驅的設計,就不怕騎乘時受到汗水的侵蝕,或是使用久了會有生鏽的情況產生,耐用性非常高!
高品質、高性能,設計非常出色!
在門市看到這台非常驚豔,超級傾斜37段坡度,短時間內達到高負荷的疲憊程度,燃脂效能真的是非常高啊!適合想超越自我的跑者,也非常適用年長的銀髮族,可利用每天爬坡快走10分鐘,模擬登山維持日常骨骼肌力,設有三向式扶手,可以保持你身體的平衡,提供了很好的舒適和安全性
體驗後真是震驚了,沒想到這麼陡!請親自去門市體驗,各位朋友們!
教練我想跑步要怎麼選跑步機?針對訓練型跑者在選擇跑步機時第一優先考量的會是安全、避震、速度、無邊際、坡度為主要考量的重點,為大家介紹這台讓我有點意外的BH PR16 巔峰爬坡跑步機
騎乘自動變化阻力 超有臨場感!
當媽媽後很難出門好好運動,最近加上H919S飛輪做交叉訓練,常常趁Adele在睡覺時踩,完全可以證明多安靜,最愛的功能就是這台車擁有M1智能訓練車錶支援 ZWIFT APP,可以直接線上與世界車手共騎,開啟 ERG 模式,騎乘時自動變化阻力,想像真的到世界各地騎車!

當前第 2 / 5 頁  << 1 2 3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