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BH HA993 G7磁控飛輪車質感好又超靜音,車體調整、杯架、轉速表、計時器、阻力調整、防打滑皮帶都有之外,還有免費線上飛輪教練課程,長時間騎可以訓練心肺耐力,短時間的阻力調整可以訓練肌肉強度,除了燃脂也能幫助肌肉線條的雕材,不用再趕運動中心飛輪課時間,推薦給也想在家運動的你們!
BH EC-01 Exercycle 智能訓練單車,以BH Aerolight計時車的車架幾何為基底,配置公路車的彎把及坐墊,以及具有側向剛性的回饋感,貼近於公路車的騎乘感受。一體式把手方便增減阻力,智能車錶還能連線各大運動社群,提高騎乘樂趣,一台就能滿足全家訓練需求的EC-01 Exercycle智能訓練單車。
現在家裡有台BH H957 SPIKE-Z雙合金磁控飛輪車,讓我在最近天氣極度悶熱的台北城市裡,也能在家踩飛輪訓練!不管你踩多快瓦數多高,都能超靜音!它的ASP7智能訓練車錶也能連結ZWIFT啦!不想拆車裝訓練台時,就踩飛輪車跟車友在線上相見!Air+氣囊型可調式坐墊,坐起來比Ubike還舒服的坐墊,在上面邊踩邊追劇追個三集都不是問題~
在備賽的期間有BH BT7050跑步機,他的50公分大面積跑帶,搭配超大字體的藍光LCD螢幕,還可以使用ZWIFT與全球跑友一同享受跑步樂趣,最後還能有SDS二段式液壓安全緩降系統,降低空間占比,能夠訓練、又能同時享受,絕對是居家訓練的最佳好夥伴!!!
BH MB1198舒活椅外型好看,零靠牆設計家中都可以擺放,價位中等
適合各體型,原廠保固又安心,家裡成員都可以輪流使用,操作直覺,真人手技 + 腳部氣囊 + 膠底滾輪 + 熱敷腰部,加上零重力的躺姿,讓我天天都能享受一下屬於自己的me time
很感謝家裡現在有這台BH H957 SPIKE-Z雙合金磁控飛輪車,ASP7智能訓練車錶搭配ZWIFT,在家就能與全世界的車友一同騎乘,且透過AIR+氣囊型可調式坐墊,讓你騎在久都不怕累,再配上寂靜的磁控系統,半夜也能專心訓練,不怕打擾鄰居,現在可以到BH指定門市據點試乘,喜歡的話 一定要和我分享☺️
BH BT2單車/自行車訓練器,讓我們在下雨天,也能盡情的居家訓練、維持訓練強度。
Snap-Fit快速卡榫系統和24段精密磁阻系統,結合直覺式電子錶,再搭配ZWIFT的運用,讓你居家訓練不無聊!
可折疊的設計,讓你不怕空間被器材吃掉!
H919S的M1智能訓練車錶可以連線線上運動平台Zwift 在家的同時,還能跟全世界的車友們一同線上約騎,互相切磋。24段阻力,滿足各種強度的訓練需求。本人親測到第7段就需要300W/60轉的強度來踩踏,絕對可以滿足大力金剛腿的你!
BH BT7016-P 跑步機,免安裝,立即RUN,在家也能輕鬆練跑,收折超方便,不占空間,多段跑速變化訓練,散步、健走、競速有氧都方便,ZWIFT運動社群,讓全球跑友陪你一起跑課程,獨家桌面設計,讓你工作追劇健走也能瘦小腹! 粉色搶眼適合充滿少女心的你,剛入坑鐵人訓練,也非常推薦!
相比一般跑步機,PR16這台巔峰爬坡跑步機更優於給鐵人三項選手使用!首先它的外型很搶眼高端,跑台是BH在市場上的唯一專利,前方無馬達蓋的無邊際跑台設計,邁開大步跑不用擔心腳會打架,或是因踩到馬達蓋亂了速度,不愧是百年品牌的技術。它能夠達到最高-1~37段的坡度調整, 在最高坡度爬坡快走6分鐘,等同於平地快跑30分鐘的訓練強度,得到5倍的訓練效果!

當前第 1 / 5 頁  1 2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