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

身為一個住在水裡又愛跑步的居民,宜蘭一年有216天都在下雨,但因為跑者防水所以冬天我都在被雨水霸凌。三不五時都會想說家裡有一台跑步機該有多好,根本不用在乎天氣有奪爛,愛怎麼跑就怎麼跑
BH百年歐洲品牌的健身器材,相對品質更好,BT6489-L Magna VT是一台相當適合各能力層級跑者使用的跑步機,提供同級最高規格的20 段坡度變化、0-18km/h跑速設定,超大56公分跑台和分段式緩衝減震科技,實際跑起來穩定不會有太大晃動感,在室內也能夠自在無束、暢跑任何跑步課表。
上機試跑一陣子後就能明顯感受到機台穩定性跟緩震做得非常出色!我最喜歡的獨家特點,是一整排可以依照需求調整的自訂觸控式快捷鍵,不像傳統式幾乎都固定3.6.9km按鍵,這樣不論程度差異,每個人跑步時皆能馬上切換到自己適合的跑速!
高品質、高性能,設計非常出色!
在門市看到這台非常驚豔,超級傾斜37段坡度,短時間內達到高負荷的疲憊程度,燃脂效能真的是非常高啊!適合想超越自我的跑者,也非常適用年長的銀髮族,可利用每天爬坡快走10分鐘,模擬登山維持日常骨骼肌力,設有三向式扶手,可以保持你身體的平衡,提供了很好的舒適和安全性
體驗後真是震驚了,沒想到這麼陡!請親自去門市體驗,各位朋友們!
教練我想跑步要怎麼選跑步機?針對訓練型跑者在選擇跑步機時第一優先考量的會是安全、避震、速度、無邊際、坡度為主要考量的重點,為大家介紹這台讓我有點意外的BH PR16 巔峰爬坡跑步機
K450電勁跑步機,整台都是超美的霧紫色~ 運動也可以很時尚!
3秒就可以快速折疊,旁邊有個可愛的立墊讓它站立收納,靠牆擺放在家裡也是很賞心悅目,50CM寬大跑台,並且在寬大的跑台上使用了商用級避震柱,即使家裡有較年長的長輩需使用K450進行快走、慢跑,也是很舒適!
✨父女對話 親子開箱推薦✨
「網路看到這台K150巧立方摺疊跑步機很特別,高度還可以調整,連小孩都可以使用,平常除了在學校上運動課外,Ariel真的很缺乏運動的機會,有了跑步機🏃,全家人都能不出門,隨時隨地都能跑,而且它可以三段摺疊 ,獨家首創柔性纖維跑板,對於膝蓋、足弓擁有完整保護作用,對跑步機有興趣但又擔心空間問題的,這一台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熱愛三鐵的動茲女孩Fina,推薦K150 VOLT巧立方摺疊跑步機
「摺疊跑步機就是一個居家運動好夥伴啦!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K150內建36種跑步程式,還有BH線上課程可以跟著專業教練訓練上課。獨家立管高度可以調整,適合125-180cm不同高度的家人一起使用。收納起來可以放在櫃子下或者沙發下面。」
BH電動跑步機BT7050 其實可以在「跑步」的專業度來說,屬於一台專業型的跑步機,也就是專門用來跑步的,並且盡可能的滿足跑步需要的所有要求,像是安全性、舒適度、速度,造型上也不馬乎,而且命名還以「歐系超跑」來取名。在體驗過BT7050後,讓跑步機的專業更為提升之外,安全與降低運動傷害也都注意了,讓我非常喜歡,也推薦給喜歡跑步的你。
相比一般跑步機,PR16這台巔峰爬坡跑步機更優於給鐵人三項選手使用!首先它的外型很搶眼高端,跑台是BH在市場上的唯一專利,前方無馬達蓋的無邊際跑台設計,邁開大步跑不用擔心腳會打架,或是因踩到馬達蓋亂了速度,不愧是百年品牌的技術。它能夠達到最高-1~37段的坡度調整, 在最高坡度爬坡快走6分鐘,等同於平地快跑30分鐘的訓練強度,得到5倍的訓練效果!

當前第 1 / 2 頁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