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

身為BH品牌代言人的盧彥勳,親身試用過BH各款式按摩椅之後,特地為媽媽及家人買了一台BH MB1000體感按摩椅。


當初BH力邀彥勳擔任品牌代言,亞洲網壇一哥還有點猶豫,因為彥勳本人並沒有聽過這個品牌,想要先試用過器材後再考慮看看;但是彥勳的德國教練兼國際經紀人Dirk Hordorff一聽到「BH」這個品牌後,立刻告訴彥勳「不必試用了,馬上簽約!」。因為除了西班牙地區外,德國和大部分歐洲國家都設有BH經銷據點,更有許多健身房採用BH的器材,相信德國教練對BH品牌系列也相當有信心。
 
德國FIT UP GYMNASIUM高級健身俱樂部全館採用BH健身器材

有了德國教練的背書,彥勳也在百忙之中挪出空檔到BH的攝影棚拍照;想不到彥勳在試坐BH SHIATSU的按摩椅後,馬上向BH的內銷經理訂了一台MB1000體感按摩椅!這個動作嚇了全場工作人員一大跳,彥勳表示他試坐BH SHIATSU的按摩椅後,覺得按摩技法與目前市面上許多日式按摩商品相當不同,滿類似他到國外訓練或比賽過後,防護員幫他做的歐式按摩,按摩力道恰到好處,重點是在於按摩的「點」都很到位,不會壓到骨頭或關節部位,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他想要買一台回去擺著讓媽媽平常可以使用。

 

樂不可支的工作人員們~~

在這因緣際會之下,BH工作人員提出既然彥勳想讓媽媽使用BH的產品,不如請彥勳和媽媽一起入鏡,而盧媽媽也一口氣就答應了!

想要與盧彥勳全家人一樣,體驗歐洲百年品牌BH按摩椅嗎?歡迎到全省BH經銷門市親身試坐~~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