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

      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創始於1976年,由ArnoldSchwarzenneger(阿諾)與Joe Gold在加州,洛杉磯成立,是全球最大健身連鎖公司之一,且是全台灣最大健身連鎖公司,擁有12間分館位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會員人數超過六萬名,每年並以12家據點穩定成長。

        近來景氣逐漸回春,被視為健身產業指標的台北101健身俱樂部。不僅可俯瞰商業區的全景,同時也提供信義區中最大的運動場地。經市場調查,101 辦公大樓裡的12,000位員工及信義區眾多的上班族及住戶是有此需求。信義區超過22萬的人口、101超過12千名白領員工,是World Gym決定在此成立頂級健身會館World Gym Elite的關鍵。

 

        台北101尊爵會館是與東庚企業合作,斥資1億元裝潢,為世界健身俱樂部旗艦店。其中重訓區全程採用BH健身設備,型男美女如欲健美體態、亦或雕塑身材,不仿親自到健身俱樂部體驗。

 

  

 

 

World Gym Elite尊爵會館規劃設施包含:
超過百台進口健身器材:電腦化心肺功能器材,頂尖運動品牌,個人視聽電視與音響設備。
大型有氧教室及聲光飛輪教室:每週將近100堂的豐富有氧課程,包含瑜珈、街舞、BodyCombat、社交舞、拉丁……等,滿足您所有的好動因子。
專業個人教練團隊:國際証照的個人教練,為您量身訂做專屬健身計畫。
VIP休憩區:雜誌、報紙設施,在舒適沙發上盡情放鬆休息。
總裁級商務休憩區:全台首創-提供給商務人士個人電腦使用區、無線網路以及影印傳真服務。
烤箱、蒸氣室、水療池設備:一應俱全紓壓設備,提供給上班族下班的最好享受,還有免費洗髮精、沐浴乳、毛巾的提供,你只需帶著愉悅的心情前來。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