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車健康知識

你的公路車怎麼調較?
許多車行店內都有擺放fitting machine,然而「bike fitting」這項與車架幾何、人因工程息息相關的工作,所需要的不只是對各車身部品的了解,還要具有針對騎車時各項人體工學相關的專業知識,所以這項工作在歐美地區都是交由專屬技師負責。隨著國內自行車風氣的興盛,許多車友也會請教專業的自行車店技師,或由技師協助車友量身打造出一台符合自己身形、踩踏方式的專屬自行車。
 
BH Exercycle開發團隊將bike fitting的專業知識與技術移植到G5 Tour飛輪車上!BH集團已經累積了近半世紀的自行車工藝技術,打造出的車架才能如此符合人體工學,深獲專業車手的肯定;而BH Exercycle開發團隊更進一步的結合了室內健身器材運動特性與自行車的fitting調教設定,開發出「Fast-Fit」的飛輪車調教功能。
G5 Tour飛輪車沿襲G5自行車在車架幾何上的優秀設計,並應用環法級競賽的製車技術,以近乎90%的相似度打造出最符合人體工學、騎乘姿勢與角度的G5 Tour飛輪車,提供你最有效的支撐與平衡。
 
飛輪車與自行車最大的不同點,就在於自行車車架有多種尺寸,使用者可以依身材選定所需要的車架尺寸(G5自行車依車架尺寸不同,建議使用的身高也不同);然而飛輪車的車架大小都是固定的,如果使用者喜歡特定款式的飛輪車,沒有不同尺寸可供選擇,那不同身高怎麼選擇飛輪車?沒關係,「Fast Fit」功能完全彌補了一般飛輪車在車架尺寸上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