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車健康知識

BH G5 Tour飛輪車
G5 Tour飛輪車整車的設計是BH集團的西班牙專業開發團隊,集結BH Bike和BH Fitness兩大運動部門,在室內和室外運動上的專精知識與經驗,共同開發出的固定式健身、訓練器材。除了運用自行車運動的人體工學原理外,更添加了室內健身器材講究健身、訓練效率的特點。

除了車架尺寸比自行車小上許多,擺放空間僅需104 ×64 cm,不像訓練台一樣,需要將整車架到訓練台上,所需的室內空間相對節省許多。家中若有多位成員需要在家中進行自行車訓練,G5 Tour的Fast Fit功能還讓您快速設定多種身材尺寸所需的車架規格,避免您進行訓練時的身體損傷。

是否習慣使用自己座車上的配備?G5 Tour飛輪車周邊配備與自行車機進相同:若您習慣採卡踏,G5 Tour飛輪車配備SPD規格卡踏,規格若不相符,還可將腳踏拆下,換上自行車腳踏;坐習慣某些品牌的座墊也沒關係,只需將BH飛輪車座墊拆下,即可換裝自行車座墊;G5 Tour飛輪車更附贈獨樹一幟的把手轉換龍頭,可以將飛輪車訓練把手拆卸,換上習慣的公路車或登山車把手,讓您的訓練姿勢更貼近自行車騎乘時的角度,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

保養維護更是輕鬆,G5 Tour機身採用多層液體防銹烤漆處理,只需在訓練過後擦拭車身,以防汗水侵蝕機身之外,傳動皮帶及BB軸、曲柄完全無須保養,免去維修上的問題;踩踏時安靜、不會有訓練台的噪音問題,隨時都可在家輕鬆練車,還不需要更換輪胎、快拆。免去您將自行車在訓練台搬上搬下的多餘動作,半夜也可進行自主訓練、鍛鍊您的RPM目標,幾乎沒有耗材及保養上的問題,一台G5 Tour飛輪車還可供全家大小使用,自己練車、家人健身,何必屈就於效率不彰的訓練台呢?G5 Tour飛輪車才是您最聰明的選擇!
 
可顯示RPM數值的電子錶

許多規格與自行車相同的車身部品

特殊把手轉換龍頭,可更換公路車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