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聞報導

商業周刊-BH歐洲百年健身品牌,如何玩出「百年招牌」

 

說到BH i.Concept不少人對他的「歐洲百年健身品牌」感到好奇,他居然可以成為歐洲規模最大,且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運動健身事業集團!現在更是以高科技、 3C通路健身器材為主軸,主打運動、玩樂、生活同時並進!而BH除了以西班牙為總部外,其產品暢銷65個國家!

從1909年創立至今,BH集團歷史超過百年,由精密軍火機械起家,歷經各階段工業製程的洗鍊。20年代起逐漸轉型為運動健身器材製造商,60年代 後自行車已達100%的自製率,在現今代工肆起,BH卻擁有獨門自製製程技術,這是難能可貴的!70年代起將戶外運動健身概念引進室內,並於總部成立 Exercycle S.L.部門,從設計&開發,不假他人之手。而嚴格的製程控管,讓全系列產品均符合歐盟CE認證與歐洲最嚴格之健身器材 EN957規範。撐過了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歐債危機中也屹立不搖,秉持世界公民理念的BH集團,更於 2010年領先全球同業獨家取得IS14001環保控管認證!


「運 動,就要像玩樂一樣發自內心」BH年度代言人盧彥勳發自內心的幫BH的新品BH i.Concept下了一個最貼切的註解!「簡單、時尚」是BH i.Concept健身產品給人第一印象;插上您的蘋果行動商品,瞬間你的iPad、iPhone、iPod成為「卡洛里」管理師,為什麼BH i.Concept的簡單易懂、樂活運動,可以贏得台灣網球國手-盧彥勳的心呢?其實說到頭來,BH i.Concept的純白穩健、內在APP的樂趣十足,剛好可以幫忙,平常忙碌練習的彥勳,在訓練中可以將生活鎖事、娛樂運動同時進行!
BH i.Concept適合於所有Apple iOS作業系統,當Apple的使用者拿起心愛的APPLE產品「隨插即用」,從通話、瀏覽網頁、與朋友Facebook,線上觀看電影,都將與您的運動相隨,充分的展現次世代健身器材的 「多工性」!
當然BH i.Concept兼顧傳統健身器材的電子面板,更附加了現在最流行的APP應用軟體:

 

 

Pedal Monitor

運用應用軟體進行運動強度選擇及目標設定,亦可從觸控面板上選擇坡度、速度及訓練方程式,讓運動彷彿身歷戶外情境。

Burn the meal

近期即將推出,以卡洛里有效管理的軟體,蘋果迷可以使用這套軟體,計算每日吃進去的卡洛里,軟體也會自動的設計專屬您卡洛里消耗處方,在使用程式的 同時,更有一隻可愛的圓圓兔陪著你一起流汗,而圓圓兔還就代表在運動中的你,圓圓兔會隨著卡洛里的燃燒而變瘦,而蘋果迷變瘦後的成果,還可以分享在個人的 Facebook上,滿足了運動效果與分享的樂趣!


BH台灣區銷售總監蔡志明表示:「BH i.Concept擁有最健全的健身系列,從健身車、橢圓機、跑步機,因為i智慧的運用,全都成為最健康的iPhone週邊商品!」你能想像嗎? 在以前消費者眼中,這些健身器材,總是帶給人,厚重、三分鐘熱度、設計感不足的印象,現在BH i.Concept將你對健身器材的成見,進行全系列大轉變,從健身器材的外觀、健身方式、運動生活化,下重本著手改造,讓你的健身器材不再永遠是那放在 儲藏室中的待回收區,改走精品路線、時尚風潮,娛樂互動功能相輔相成的3C健身器材!


如果平常的你崇尚健康樂活,你一定要試試,BH i.Concept 兼具娛樂性與互動性,絕對是你在家運動的首選! BH i.Concept勇於創新與研發,更因此獲得Apple官方的認證,BH次世代的健身器材讓運動不再枯燥無味,讓樂趣成為持續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