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聞報導

 
「按摩俏沙發M200」,產品訴求輕巧不佔空間,
沙發按摩椅底座附有滾輪、可以折疊設計,讓女生在家就能自行輕鬆搬移放到家中各角落。
 

對於現今忙碌的生活型態,許多家庭都會考慮購買按摩椅,在家放鬆舒壓。但常遇到的困擾就是居家空間不足,對於家電的選擇必需要有所取捨。


西班牙百年品牌的按摩椅業者BH,就是考量到民眾的購買行為,在2015年第二季主打這款適合一般家庭和都會上班族女性的「按摩俏沙發M200」,產品訴求輕巧不佔空間,沙發按摩椅底座附有滾輪、可以折疊設計,讓女生在家就能自行輕鬆搬移放到家中各角落。


除此之外「BH按摩俏沙發」,深受上班族女性喜愛的是,針對臀部的氣壓推擠扭轉技法,幫女生在意的臀部前後左右擺動,讓女生坐著按摩也能提 臀雕塑。每到下午有水腫困擾的女生,也可以使用「BH按摩俏沙發」的美腿功能,可將小腿肌肉完整包覆住,按摩氣囊就像真人按摩師的雙手按壓住小腿,透過 壓、放、鬆、緊的充氣模式,紓解小腿腫脹的不適感。


BH按摩俏沙發M200,甫上市發表就推出四種新色供挑選,分別有:紅紫色、羅蘭紫、時尚藍、活力橘等四色。讓消費者可按照自己的居家裝潢設計選擇喜愛的沙發按摩椅配色,讓按摩椅不再被當成是家電;而是成為家裡最受歡迎且實用的傢俱!


BH按摩俏沙發 四色可供挑選    紅紫色 羅蘭紫 時尚藍 活力橘



【YAHOO新聞訊息快遞201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