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聞報導

全民健身運動  BH帶頭做

感受BH,享受運動
 
【自由時報】
 
   BH,全民為Beistegui Hemanos  S.A,是由Beistegui兄弟於1909年所創立,總部設於西班牙的Vitoria-Gasteiz,從最初的軍火製造商,10年間BH已成為西班牙規模最大的自行車品牌。70年代開始,BH將競賽自行車技術應用於室內健身車,於1975年正式推出健身器材,又一個10年,BH健身器材部門騎下已擁有HI POWER(高級商用)、PROACTION(商用器材) BH FITNESS(家用器材) BH SHIATSU(按摩椅)四個品牌銷售全球。
 
   MB1000按摩椅全新痠痛偵測功能,針對痠痛部位,進行著重按摩,高科技的貼心設計,除了讓您的痠痛程度和檢驗結果,在手控器的螢幕上一目了然,也根據偵測結果進行有針對性的按摩動作來重點按摩痠痛部位,給予您最有效的按摩。
    零重力,最佳的按摩姿勢,模擬NASA太空艙無重力太空艙座椅,在絕對平衡中享受更舒適的按摩,結合靠背、坐墊和腳部三節式的連動功能設計,實現目前業界最佳的按摩體位,也讓您感受彷彿置身無重力空間。
 
  G6489  JET  SET  S30業界唯一藍色流光溢彩的設計,高科技感的視覺享受,除了為您的住家空間增添品味,也營造您的健身世界,就像在未來世界裡。
   BH的綠色效能馬達,在節省能源的原理下,卻又能讓馬達更具效能、更耐用,A-Wings系統是BH的獨家專利,比起其他同等級的家用跑步機,面積加寬了15%,幾近於商用跑步機,讓跑步更無拘束,更安全與更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