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201009.10

Eneko Llanos "Lanzarote"的鐵人賽冠軍賽前他表示: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將盡全力以赴!最後他與BH GC AERO2在這高強度的賽程裡經過多次的爭鬥終於在這場高知名度的比賽以接近五分鐘的差距拉開與對手的距離獲得了金盃! 

 

之後更在他的家鄉Vitoria-Gasteiz在勇奪長距離的三鐵賽第一名

 

 

 接下來 他與BH GC AERO2將把目標放在今年的大賽之一【夏威夷鐵人賽
 

讓我們一起為Eneko Llanos一起加油 ~
 
 
MTB 法國站冠軍
 
Julie Bresset 在今年的賽季用傑出的表現來證明為何她是優秀的選手之一,即便只有21歲,她與更多賽事的獎盃越來越近! 她也表示BH-SUNTOUR車隊,協助故障排除,合作愉快,使她能在一開始的路段就拉大領先優勢!下一站Julie與BH Ultimate登山車將在瑞士為車隊在奪佳績。
 
 

 

 

 倫敦的凱旋榮耀

 

 

 

Nicola 近來活躍於歐洲的瑞士三鐵選手,除了歐洲冠軍頭銜之外,在倫敦所舉辦的Dextro Energy世界三鐵賽程中,再度勇獲冠軍寶座 。

 

 

 

這位由BH贊助的選手總共花了1小54分24秒,可說在賽程裡一路領先,這也是她繼7月份在荷蘭三鐵賽奪冠後的,連續獲得二個賽事的第一。
 

本文擷取自: http://www.bhbik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