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BH Bike台灣車隊G-Club與西班牙同步

 2008年官方贊助海報

身為西班牙專業自行車品牌,BH除了持續關注自行車相關賽事外,更於2008、2009兩年間,連續贊助環法及環西賽自行車隊AG2R,提供職業車手全程訓練必需的運動器材與專業訓練裝備。

為了讓AG2R車隊每個選手可以在各個分站站點,維持最佳的體能狀態,可以輕易克服環歐賽中最險惡艱難的山路與險灣地形,BH集團不惜耗費鉅資移動龐大且貴重的訓練器材,為了維持車隊選手的巔峰體能和心肺能力,並聘請體能訓練專家與科學化並重的隨隊訓練的體能調節課程,讓車隊選手的在公路車賽的肌耐力與心肺功能在緊要關頭時達到巔峰。


H917 G5飛輪車款

2010年初,H917飛輪車在市場上造成轟動,巔覆健身器材的美學觀。
G5飛輪車款所憑藉的技術及知識,就是依照2008、2009年贊助AG2R車隊時,針對專業選手所收集到的各項體能、騎乘姿勢、測量數據作為基礎,同時搭配BH製車技術以及G5車款塗裝配色,兼具功能性與時尚感,不僅受到車友歡迎,更是許多一般健身使用者強力推薦的機型。

2010下半年,BH延續G5車款美學,再將G5飛輪車功能規格推向更高層次,推出BH百年紀念款「G5 Tour」飛輪車,搭配業界最強「Fast Fit」功能,完全結合室內健身及室外單車運動特性,打造最符合自行車騎乘工學的飛輪車,您絕對不能錯過。


BH G5 Tour飛輪車百年紀念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