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各門市活動






2020年BH跑步機新品發表


2020第三季BH歐洲健身器材,旗下所屬的BH Lab Concept新形態概念實驗室,設計出全新新尚潮流跑步機,不僅外觀有別傳統跑步機設計,更針對跑步機硬體及使用者在跑步時進行減震優化!
 

集團將於今年下半年台灣市場現行器材,進行產品線全面調整。首先登場為BH兩款跑步機,分別為「BT6060好膝力跑步機」及網路平台銷售款「BT6116好膝力跑步機」。

 
BT6060好膝力跑步機 BT6116好膝力跑步機 (網路平台銷售款)


BT6060好膝力跑步機 主打特點為,All Way Deck 2雙層減震懸空跑台,讓跑板回彈空間更大、更Q彈。透過彈性能量轉換,平衡雙腳足底、膝關節壓力,提供舒適的跑步體驗。跑台中空穿透懸空設計,更在跑步進行中時,跑板和地面完全不接觸,靜音有感。
 

網路平台銷售款BT6116好膝力跑步機,為了提供使用者在室內跑步更舒適體驗,在雙層減震懸空跑台中加入了AIR BOOST抗力球減震技術,優良的彈性效果能緩解每一步衝擊力量,達到減震保護膝蓋。
 

兩款跑步機採無邊境全跑台設計,採用下沉式馬達設計,完全隱藏前置馬達蓋,實現全占比跑道,釋放出更多跑步空間,讓奔跑更加順暢無阻。
馬達效能上內置無刷馬達,能達到低躁音及動力輸出的穩定度,讓使用者在跑台上不會產生頓挫感,跑感流暢,也能有效輸出功率維持更高耐用度。
 


/ BT6060好膝力跑步機特點 /
 
雙層減震懸空跑台,減震Q彈
無邊境全跑台設計,跑步不設限
獨特3%傾斜坡度,逼近真實跑感
無刷低躁馬達,維持更高耐用度
快速收折收納,同級跑台佔地更省
 

全台專櫃門市據點



/ BT6116好膝力跑步機特點 /
 
創新AIR空間差懸浮跑台
無邊境全跑台技術讓你姿意暢跑
AIR BOOST抗力球高效減震
74CM大面積寬敞跑台
無刷低噪音馬達可供長時間使用
 

網路銷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