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健康知識



上了年紀運動多風險?BH跑步機讓你找回規律的好動生活


歐洲百年品牌BH,針對居家空間狹窄問題,推出一款解決收納問題的終極神器──BT7016巧收跑步機,除了方便收納以外,跑步機的平台上,也針對現代人著重生活品質的需求,創造個人化的視聽享受功能。為此我們邀請到一位從年輕到退休都相當熱愛運動的活力兔爸來為大家試用,曾經因跑步而有跑者膝的他,退休後仍不放棄運動,並將運動視為復健中重要的一環,一起來看看這台跑步機是否真的能夠符合他退休後居家運動需求。



休上了年紀無法運動?BH跑步機讓你跌破眼鏡


今年53歲的兔爸,過去是一位貿易公司老闆的他,一直以來,都有著保持運動習慣的良好觀念。曾經,凡舉球類;羽球、籃球、高爾夫球等,都是兔爸的最愛。近年因上了年紀,加上過去的舊傷,但凡像羽毛球類需要快速轉變運動姿勢的項目,腳步開始無法承受其強度,漸漸地也離它們越來越遠。


直到3年前,兔爸受到家人的影響,開始參與他們一起跑步。過去,雖然喜愛運動,但唯獨不喜歡跑步,直到接觸之後才發現,原來跑步是一個既方便又容易的運動,即使只有一個人,亦能跑的輕鬆自如。





有氧快走量身設計,是運動復健的最好選擇

起初,兔爸選擇在戶外路跑,但是由於體重的重量加上過去舊傷的雙重附載之下,膝蓋無法承受而受傷。為了能讓自己的跑步人生不被剝奪,經由醫生的建議,兔爸開始以緩走、快走當作復健訓練。快走不僅適合老年人,更是適合多數人的運動。BT7016巧收跑步機專為居家有氧快走設計了面板桌型模式,當面板設定為此模式時,建議跑步機時速可以設定為1~5公里,如此一來便可以達到最佳的運動效果,同時也滿足快速走路需求,相當適合全家大小天天在家運動,因此隨後成為兔爸運動的配備之一,自然的納入他的私人空間。
 

旭康復健科診所院長侯鐘堡建議:「跑步機克服了天候以及補給的問題,讓運動者不易筋膜脫水而受傷。調整速度後可改為快走,改變斜度後又可增加強度,適合當作路跑運動前的預備期,以及受傷後的復健期使用。又跑步機之吸震能力較柏油路、水泥地較好,可減緩部分筋膜的重複衝擊性傷害。」





避震減輕負擔,快慢得宜

比起戶外,跑步機的訓練相對輕鬆便利。除了可隨時開始之外,台灣的氣候因夏天易悶熱,冬天濕冷,此時,就可以利用跑步機代替戶外訓練。除了復健期間,兔爸平時跑步的最快速度為六分速,若以他固定每日跑1個小時計算,大約能跑到10公里。
 

而BT7016巧收跑步機雖是一台較為輕巧型的跑步機,卻也擁有強力的專業馬達與完整的避震功能與跑板設計,如此對於膝蓋的負擔相對輕鬆,能夠減輕長期的疼痛問題,機上時速可達每小時14公里,能滿足一般使用者跑步需求,無論男女老少,只要你願意,這台跑步機絕對能讓你跑得淋漓盡致!


BH BT7016巧收跑步機上時速可達每小時14公里,能滿足一般使用者跑步需求


獨家兩段式調整面板,運動、行動兩相宜

不僅如此,退休後的兔爸除熱愛運動,平時也喜愛待在家中看書、喝茶,享受退休後的美好生活。他說:「夏日炎炎,待在室內做事較為涼爽,更能靜心。」然而,BT7016巧收跑步機的另一項特色功能就是它的兩段式調整面板,平坦的面板設計,讓你在跑步時可放上自己的書報或IPAD,邊跑邊看,擁有個人化的視聽享受,甚至要打電腦也不成問題,只要把面板打平,這台跑步機就變成了一台運動、行動兩相宜的好夥伴,一點也不無聊。





看不到又跑得到,靈巧便利感受的到

雖然運動是兔爸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兔爸也表示:「過去並不會選擇買一台跑步機放在家裡的最大原因是佔空間。」而這不只是他的困擾,其實許多有運動習慣的朋友亦有相同問題。針對此問題,BH精心研發,BT7016巧收跑步機的設計能夠在完全收折之後的厚度僅有驚人的30公分,可以非常輕鬆地置入家中任何一個零碎空間,甚至客廳的茶几或視聽櫃下方也可以擺放。



BT7016巧收跑步機的不佔空間,靈活輕巧,收納方便的功能,完全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因著認識BT7016巧收跑步機的不佔空間,靈活輕巧,收納方便的功能,完全符合兔爸的需求,現在的他更認為,若有一台這樣的跑步機在家裡,會是增加動能的好選擇。
 

現在,兔爸認為BT7016巧收跑步機是一台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跑步機,像他喜愛在家中靜修,享受寧靜帶來的快樂,BH BT7016巧收跑步機正是能夠讓身心靈放鬆的最佳健身器材。除了一個人的生活,假日又珍惜與家人相處時光的他,能夠一面運動,一面一同享受視聽設計所帶來的歡樂。


所以,BH BT7016巧收跑步機可說是一台既實用方便,又能增加家人朋友間情感的好幫手,增加一起運動的動力,讓你再也不用為沒時間運動而煩惱。





BT7016巧收跑步機介紹
http://bit.ly/2r9BhO2

BT7016巧收跑步機 全台體驗門市 http://bit.ly/2r7wjl0




文章來源:via運動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