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車健康知識

更進一步而言,車友的自行車設定也不盡相同,大致分為競速型、一般/登山型、長途挑戰型,如果需要進行不同的訓練,單一台自行車幾乎不太可能做得到;但是G10飛輪車就可滿足不同的需求。G10飛輪車的頭管能夠上下調整,搭配可前後調整位置的手把固定座,讓使用者能夠調整適合的頭管長度與豎管長度,在使用飛輪車進行訓練時合乎本身坐騎的設定標準。不論使用者的bike fitting需求為何,只需要選轉幾個旋鈕,都能將G10飛輪車調整成類似自己坐騎的高度。有時候在做bike fitting時,會需要裁切或是更換頭管、前叉上管等車體零件,一旦fitting做的不好或是想要更改自行車設定時,往往需要進行龐大工程或是更換坐騎,相當不符合經濟效益。


一般而言,各類型公路車設定時,落差大致不會超過7cm,G10飛輪車可調整的落差範圍約在10cm左右(需視手把與座墊的相對位置而定),不論使用者的自行車做的是什麼類型設定,想要利用G10飛輪車進行訓練都不成問題。



豎管上會清楚標示尺寸,只要輕鬆記住自己的尺寸,就可以輕鬆作調教。
 
BH G10飛輪車最強的Fast Fit功能,只要幾個調整動作,就能提供最有效的支撐與平衡,滿足您所有的訓練需求。不要再勉強使用市面上某些進行座艙空間、座管長度或座管長度不足的飛輪車,不當的車架幾何設計不但無法有效進行自主訓練,反而會讓身體受傷。G10飛輪車會是你最明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