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聞報導

<<轉載於: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2&catsid=1&catdid=0&artid=20111127cheng001>>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BH必艾奇」是歐洲百年健身器材品牌,自民國100年邀請盧彥勳擔任形象代言人,就積極經營台灣市場,藉由亞洲球王盧彥勳的專業形象讓台灣人認識全球知名專業的健身器材及按摩椅能帶給大家更健康的生活。今年11月起,日本廣告明星Miwako川瀨未和子(圖片)加入,與亞洲球王盧彥勳共同擔任BH形象代言人。「BH必艾奇」看好週年慶與開幕慶檔期,為歡慶建國百年,首推多項全球熱賣商品促銷活動。

「全家健康Be Happy 一日店長」活動,於11/27 於台北市京華城百貨舉行,邀請二位形象代言人盧彥勳、Miwako同時出席該活動,為的就是感謝、回饋長期以來對BH支持的消費者。當天活動現場將會舉行有獎徵答、抽獎活動,前100名消費者到6樓櫃位即可換取精美小禮品、以及當日前十名的消費者可跟盧彥動與Miwako合照,並送獨家紀念品!

BH週年慶自11/01~12/31推出各項超值促銷活動搶商機,好禮一:買BH MB1000球王按摩椅:原價$128,000 元,特價$ 88,000元,還送香港三天二夜雙人來回機票。好禮二:M750按摩椅,原價$98,800 元,特價$ 68,800元,加送XBOX遊戲機。好禮三:M600按摩椅,原$68,800 元,特$ 46,800元,送BH靠墊(三色選一)、沙發清潔劑一瓶、墾丁夏都雙人房住宿卷一張。

BH旗下自有品牌包括BH HiPower、BH ProAction、BH Fitness、BH SHIATSU及VivaFit。在嚴格的製程控管之下,全系列產品均符合歐盟CE認證與歐洲最嚴格之健身器材EN957規範。秉持世界公民理念的BH集團,更於2010年領先全球同業獨家取得IS14001環保控管認證,不斷朝環境保護及經濟發展兩者平衡目標而努力。(2011/11/27)
========================================================================================

<<轉載於:http://tw.news.yahoo.com/拚奧運-盧彥勳信心滿滿-101054480.html>>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7日電)已經結束今年賽季的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明天將前往肯亞冬訓,對於取得明年倫敦奧運參賽資格,他有信心地說,「應該沒問題」。
盧彥勳和日本廣告明星川瀨未和子下午出席健身器材代言活動,盧彥勳肩負重任,化身一日店長,親自示範踩飛輪,並解說如何使用,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2012年倫敦奧運網球賽,將在明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結束後3週開打,於全英草地網球和槌球俱樂部進行,跟溫網使用同一個場館。
盧彥勳在去年溫網擊敗美國好手羅迪克(Andy Roddick)打進男單8強,成為「8強俱樂部」成員,今年溫網則是接連擊敗當時排名比他高的西班牙選手羅貝多(Tommy Robredo)以及塞爾維亞的楚易基(Viktor Troicki),闖進32強。
盧彥勳認為,在草地打球是他的優勢,希望順利取得奧運資格,打出佳績。而奧運參賽資格將參考世界排名,盧彥勳目前男單世界排名82,他表示,未來取得資格應該沒問題,只要別受傷就好。
去年底完成人生大事的盧彥勳,結婚典禮後沒多久,帶著老婆錢瓊文去肯亞冬訓,當作「另類蜜月」,這次老婆也會同行。1001127
(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0年11月27日)

========================================================================================

<<轉載於: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47876/IssueID/20111128>>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圖右)今將出發前往肯亞展開冬訓,他昨與日本廣告明星、拍御茶園廣告面試篇走紅的川瀨未和子(圖左)到京華城擔任BH必艾奇健身器材品牌專櫃的一日店長,川瀨未和子透露弟弟也打網球,讓她對台灣一哥早已耳聞,有機會希望一哥能教她打球。
(詹健全)

========================================================================================

<<轉載於:http://www.espnstar.com.tw/news/tennis/2011/1127/221270.htm>>

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今天(27日)與日本廣告明星Miwako川瀨未和子共同出席於台北京華城舉行的歐洲百年健身器材一日店長活動。談到今年整體表現,盧彥勳以「滿意」兩字作結論,接下來目標放在2012年倫敦奧運拿手的草地球場,希望一舉揮下好成績。

盧彥勳與近來因拍御茶園廣告爆紅的Miwako共同擔任「BH必艾奇」品牌代言人,今天特地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吸引許多粉絲前來共襄盛舉。

盧彥勳表示,自己在家中也會使用該品牌售價6萬元的專業級飛輪健身車,每天騎40分鐘至1小時不等,進行自主訓練,至於特別打造的「球王按摩椅」則多是盧媽媽在享受。

Miwako平時也有運動習慣,她還透露弟弟也會打網球,因此在活動前就聽過盧彥勳「亞洲球王」的稱號。Miwako表示自己會打桌球,一旁的盧彥勳也打趣地說:「桌球我也沒問題,只是會用打網球的方式下去打桌球。」

談到今年表現,盧彥勳指出,雖然上半年成績不理想,但年底有拉尾盤,仍有達到設定標準,因此整體還算滿意。

至於未來展望,盧彥勳瞄準明年倫敦奧運,因是在自己最拿手的草地球場,且比賽將接在溫布敦公開賽後3週,「場地有優勢,爭取好名次的機會大,會好好把握。」盧彥勳於2010年擊敗美國好手Andy Roddick闖進溫布頓男單8強,是生涯大滿貫最佳成績。
(責任編輯:espneditor)

========================================================================================

<<轉載於: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6745408.shtml>>

【聯合報╱記者林佳儀/即時報導】

全文網址: 盧彥勳任BH艾必奇一日店長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6745408.shtml#ixzz1ezNFVtay
Power By udn.com

國人健康意識抬頭,歐洲百年健身品牌BH必艾奇去年進軍台灣,看好家用健身市場,今年以七位數價碼由網球好手盧彥勳擔任代言人;昨京華城首家櫃點開幕,盧彥勳也擔任一日店長。

盧彥勳與因御茶園廣告爆紅的廣告明星Miwako川瀨未和子為BH必艾奇代言人,身為一日店長兩人盡責解說器材使用方式;盧彥勳更親身示範踩飛輪,他表示自己每天在家也會騎40 -60分鐘不等,進行身體自主訓練。

即日起至12月31日起,BH必艾奇舉辦周慶活動,買MB1000球王按摩椅,原價128,000元,特價88,000元,送香港三天兩夜雙人來回機票;買M750按摩椅,原價98,800元特價68,800元,送XBOX遊戲機;M600按摩椅特價46,800元,再送靠墊、墾丁夏都雙人房住宿券等價值9,560元的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