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聞報導

 溫昇豪「肌」情秀,還要搶當情哥王子

溫昇豪昨昨為知名健身器材品牌代言,現場接受跑步機、健身車、飛輪車大考驗,運動時露出健壯肌肉,讓現場粉絲們大聲尖叫。

溫昇豪表示,雖然每天行程滿滿,忙著拍戲、宣傳唱片,但他每天一定抽空作重量訓練,並搭配跑步機慢跑,來維持健美身材。

「犀利人妻」中飾演負心漢的溫昇豪,演而優則唱,近來也發行個人首張EP,他的EP3首歌都選唱深情情歌,一改負心形象搶當情歌王子。

青年日報2013.3.24報導。

溫昇豪 老臉讓音樂

溫昇豪當過模特兒、記者、主持人、演員,「歌手」這個缺角因推出EP補上,其實他19歲就組過樂團,早期也和唱片公司接觸過,卻因「長了一張老臉」被打回票;35歲圓歌夢,不是唱長跑19年的幸福愛情,而是痛徹心扉的(何苦),「我是說書人的角色唱歌;幸福也不是只建立在愛情上,而是整個生活狀態上。」

他自嘲:「演員是乞丐命,歌手命比較好。」但邊拍戲邊錄音、宣傳更累;他不喜歡過度包裝和禮遇,「那很罪惡,常看一些偶像被拱得像皇帝一樣,除非他心智很成熟,不然不是好事。」

健身房常被偷瞄

他出席代言兩年的健身器材活動,露出健壯肌肉,粉絲瘋狂尖叫,主持人魏華萱是他世新大學學妹,爆料他在校常穿背心露線條,許多女同學很迷戀他。

他說最近工作忙碌,仍一週運動3天,運動有回春效果,參加同學會都比同學年輕,每次到健身房,都有女生偷瞄他,還有女生對他做夾腿動作,讓他感覺好尷尬。/中國時報報導。

 

溫昇豪愛運動 分享好身材

剛唱片的溫昇豪出席活動時表示,雖然每天行程滿滿,忙著拍戲、宣傳唱片,但他每片一定抽空做重訓搭配跑步機慢跑,飛輪車有氧來維持健美身材,「因為有氧運動能讓身體健康還能讓身心平衡有回春的效果。」

溫昇豪形象健健、喜愛運動,跨足電視、電影,最近推出個人首張EP專輯,第一波主打【何苦】MV中,他化身超級巨星,伊林百位模特兒充當臨時演員配合演出,還有007專屬坐車助陣,陣勢排場驚人。

溫昇豪接受跑步機、健身車、飛輪車大考驗,運動時露出健壯肌肉,惹得粉絲大聲尖叫,展現平時運動的成果;溫昇豪表示,運動過後的舒壓非常重要,他平時運動完會用按摩椅來舒緩肌肉,也常舒服得睡著了。/中華日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