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聞報導

戲劇一哥溫昇豪肌肉不輸人 偕同瑞莎長腿展演夏日好身材



▲名模瑞莎(左)與BH品牌代言人溫昇豪(右)一通出席BH by Kinomap 上市發表會(圖片來源:盈創國際)

 近年來台灣民眾的運動意識抬頭,根據教育部體育署統計,台灣的運動人口已達82.1%、規律運動人口已達31.3%;顯示全民參與運動的情形持續 增溫,加上炎炎夏日來到,許多民眾偏好室內運動,而運動項目中以慢跑及單車最為興盛,同步帶動對應性之健身器材銷量。歐洲百年健身器材品牌BH必艾奇為了 提供給民眾更真實的運動感受,與Kinomap合作推出實境體驗運動程式BH by Kinomap App,讓消費者在使用BH健身器材的過程中與App連結,將世界各地景點盡收眼底,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BH年度代言人溫昇豪與烏克蘭名模瑞莎共同教導大 家夏日勻稱身材的訣竅,現場與粉絲互動、引來粉絲尖叫連連。

 歐洲百年健身品牌BH年度代言人溫昇豪以多次入圍金鐘獎的好成績躍升台灣戲劇一哥,日前連續在大陸拍攝三檔戲劇,收視亮眼、好評不斷,工作滿檔的 他與烏克蘭名模瑞莎一同出席BH by Kinomap上市活動,展現他不因忙碌而怠惰的完美好身材,現場粉絲尖叫連連。溫昇豪表示,夏日要有精壯身材,重點就是持續運動,不論再忙,都會踏上 BH跑步機或健身車搭配實境體驗運動程式BH by Kinomap,最後再使用BH按摩椅舒緩全身肌肉,不僅可以健身、更可以舒壓,是每日忙碌生活中的最大享受。

 具有烏克蘭美女血統的名模瑞莎以修長美腿亮麗現身,曾為體操選手的瑞莎,對於維持勻稱體態頗富經驗,瑞莎表示,除了飲食控制之 外,維持好身材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運動,許多女性怕在炎熱的夏天曬太陽,瑞莎建議可以在室內使用BH的健身車,不僅可以燃燒脂肪、訓練臀部肌肉及腿部線 條,可以在夏天無論是穿短褲背心,甚至是泳裝,都可以展現最完美的體態。

▲BH品牌代言人溫昇豪現場示範BH跑步機,分享健身技巧(圖片來源:盈創國際)

▲名模瑞沙現場展示BH健身車,展現完美長腿(圖片來源:盈創國際)

▲名模琳恩出席BH by Kinomap 消費者活動(圖片來源:盈創國際)

【2014.07.19 鉅亨時尚】



數萬支運動實境影片隨意下載 體驗最真實的室內運動
 

根據教育部體育署統計,台灣的運動人口已達82.1%、規律運動人口已達31.3%;顯示全民參與運動的情形持續增溫,加上炎炎夏日來到,許多民眾偏好室內運動,而運動項目中以慢跑及單車最為興盛,同步帶動對應性之健身器材銷量。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歐洲百年健身器材品牌BH必艾奇,為了提供給民眾更真實的運動感受,與Kinomap合作推出實境體驗運動程式BH by Kinomap App,讓消費者在使用BH健身器材的過程中與App連結,將世界各地景點盡收眼底,記者會現場邀請BH年度代言人溫昇豪與烏克蘭名模瑞莎共同教導大家夏 日勻稱身材的訣竅,現場與粉絲互動、引來粉絲尖叫連連。

今年正式登場的實境體驗運動程式BH by Kinomap 擁有上萬支真人實錄HD影像,能搭配BH旗下的跑步機及飛輪車,透過藍芽與機身做連結,自行指定地點、搜尋當地上傳的影片;可以選擇在舊金山街道悠閒的騎 自行車,享受浪漫的下午;也能挑戰義大利自行車賽,與各路好手一同競飆。

BH年度代言人溫昇豪表示,夏日要有精壯身材,重點就是持續運動,不論再忙,都會踏上BH跑步機或健身車搭配實境體驗運動程式BH by Kinomap,最後再使用BH按摩椅舒緩全身肌肉,不僅可以健身、更可以舒壓,是每日忙碌生活中的最大享受。

具有烏克蘭美女血統的名模瑞莎也表示,除了飲食控制之外,維持好身材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運動,許多女性怕在炎熱的夏天怕曬太陽,瑞莎建議可以在室內 使用BH的健身車,不僅可以燃燒脂肪、訓練臀部肌肉及腿部線條,可以在夏天無論是穿短褲背心,甚至是泳裝,都可以展現最完美的體態。

透過運動器材與BH by Kinomap App的結合,顯示時數、總距離與坡度等資訊,機器會依照實際坡度自行調整揚升、阻力等,讓使用者在運動時,也能身歷其境在世界各地,打破時間空間的限制,讓健身不在侷限在室內。【2014.07.19 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