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健身狂熱份子,在甚麼環境下都可以健身!Julen Urdaibai與BH商用跑步機現在就示範給你看。有沒有聽過「極地馬拉松賽」(Antarctic Ice Marathon)?這可是世界上最嚴峻的比賽之一喔!
 
參賽者需在零下20度、有可能是世上最糟糕的氣候下跑步。Julen Urdaibai選手有參加這項賽事,而BH決定贊助他商用跑步機來進行訓練,讓他在賽前先適應環境。這種等級比賽的選手除了需要全心全意進行訓練以外,還要有高品質、可靠的訓練器材作輔助。Julen說:即使是在這麼嚴峻的狀況下,BH跑步機的訓練效果還是很棒。跑步機的跑帶一點問題都沒有,真棒! "

Julen預計完成143公里的賽事,這個距離對所有人都是一項巨大的挑戰,除了條件很複雜以外,還需要嚴格的訓練,但Julen絕不輕言放棄。他每週都在「冷凍庫」裡訓練2天,溫度大約是零下18度到零下20.5度左右,還有2天在山區跑步、另外2天騎登山車。

這位出生在貝爾梅奧的選手即將在年底參賽,但是他並不孤單,因為BH將持續支援他。加油!Ju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