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BH集團最新研發的創新配件XSPIN ~ 即將把您的室內健身運動變得更有趣、更新鮮!
 
完全相容於i.Concept產品的XSPIN,內建Smart藍芽無線傳輸感應裝置,可以輕鬆裝設在單車訓練台、健身車運動、飛輪車或是橢圓機上,最棒的是,還適用超棒的健身App程式喔!XSPIN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安裝方便,只要將XSPIN安裝在單車類的曲柄或是橢圓機的轉盤蓋上,XSPIN就能透過運算,將運動過程中的頻率和速度等等資訊回傳到App程式當中。
 
XSPIN的尺寸只有72×39×12毫米(2.83“×1.54”×0.47“),組裝的方法很簡單,而且需要1顆紐扣電池(CR2032)就可以運作。
 
XSPIN更採用最節省能源的Smart藍芽無線傳輸技術,只需上述的1顆鈕扣電池,就能使用600小時,最大傳輸距離還可以到達10米,同時適用多種不同型號、廠牌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喔!
 
●XSPIN的操作方式●

 
先將XSPIN固定於曲柄上,並開始踩踏健身器材,XSPIN就能透過無線藍芽傳輸,自動蒐集、計算您的健身數據,傳輸到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上。
 
XSPIN適用哪些健身App?


  Cycle on Earth----結合谷歌地圖,讓您在家體驗環遊世界。在家使用Cycle on Earth運動,就可以暢遊歷史悠久的古羅馬鬥獸場和美麗的海岸線。
 

  Cycle Rush----直接幫您把健身房搬到客廳!Cycle Rush內建許多室內單車、健身車訓練課程,還有最棒的內建真人語音互動課程及動感音樂呢!
 

XSPIN也能與其他應用程式相容,如Strava Cycling, MapMyRide, Runtastic Road Bike, Runtastic Mountain Bike, Map My Track Outfront, Digifit iCardio 和 Motivo Cycling, 這些應用程式將會使室內健身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