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BH百年歐洲健身品牌近期推出全新RS系列智能變頻跑步機,採用GP TECH(Green Power Technology)變頻技術,能精準調控速度、滿足家中成員多樣性的需求。比起傳統常見的DC直流馬達,變頻馬達提供更穩定的馬力與扭力,確保奔跑中的每一步節奏都在安全頻率內。GP TECH變頻技術不但更省電、更耐用、更穩定、更寧靜,也讓連續使用時間大幅提升。

最低0.5km/h的極低速啟動,適合安全、緩步運動;而高達22km/h的高強度跑速,變頻馬達技術仍能穩定續航,兼顧全速衝刺奔跑的訓練需求,不但能滿足銀髮族安定而緩步的低速運動需求,也能過渡體能轉化期,延續到高體能需求的爆發衝刺狀態。高承重、低啟速,非常適合想培養長期運動習慣與課表的人群。

此外,RS智能變頻跑步機系列同時搭載SMART FOCUS HD螢幕,是第一台內建全球跑者共跑的Kinomap訓練app的訓練機台,直覺式的觸控大螢幕操作、完全支援IOS與Android裝置全鏡射投影,沒有手機轉換不同系統的困難度,以及多樣影視app,讓您在運動期間也能邊跑邊追劇,提供不俗娛樂體驗,讓跑步變得更加輕鬆智慧。

安全性方面,BH RS系列機台車架安全性通過ISO20957-1/ISO20957-6安規認證、並享有機台支架永久保固,購買即享有BH獨家線上專業訓練課程,在家就像在健身房、也能接受專業教練指導,穩步達成運動目標,BH RS系列智能變頻跑步機將科技、專業、娛樂盡數兼容,首創家用跑步機新標竿。

 

BH RS變頻跑步機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