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ISO14001是一個國際公認,保持環境管理系統具體要求的重要管理系統標準,由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建立ISO 14001在環境政策中有三個基本的要求,它們是: 

§  防止污染

§  遵守法律法規

§  持續改進環境管理系統

 

         BH2010/05/09 通過IS014001 國際認可 環境管理系統(EMS)標準 認證。

 

   早在2010體博會BH家用健身器材率先發表新自踩發電機環保不插電,針對健身車、 橢圓機系統。

 BH G6820 Linear電動跑步機

 BH G6825 Linear電動跑步機

 

 

        為了讓健身這個運動能符合環保的規範,BH電動跑步機特別採用GP 綠能科技環保靜音馬達,比一般市售電跑更達到節能減碳的功效,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發電BH立式健身車BH臥式健身車、BH橢圓機或是BH飛輪車,愛運動也愛護地球。

 

 

  BH LK7000立式健身車

  BH LK7500臥式健身車

 

 

      美國波特蘭市Green Micorgym以永續概念打造綠色健身房,利用特殊裝置系統,讓健身器材成為小型發電機,每小時約可產生200600瓦電力,每位使用者在運動的同時就已經在製造電力,供室內照明、音響等設施使用。此外更安裝太陽能板(每天可產生八千瓦電力)及節能設備,讓整體耗電量足足少了30%。這樣的作法相當受到當地民眾的認同,可說是相約到健身房一起運動兼發電,是國內健身房很好的效仿對象,相信不久的將來國內也可以有綠色健身房的誕生。

 

相關文章參照:

422世界地球日 BH陪你一同愛護地球

2010(第26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