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BH2011515日至521日參加上海科技節,於世博會中國館下(原省區市聯合館)展出了最前沿的科技及環保理念,受到政府部門及相關參觀人士的讚賞。以下為參展機型及相關資料,供各位參閱。

對於歐洲頂尖健身器材公司BH來說,沒有比付諸於行動更好的方法來表明其對環保的決心了。這就是為什麼經過一年10:10的行動,BH非常自豪地為消費者帶來最新的前沿科技,使其成為健身器材領域中綠色節能減碳科技的傑出領導者,也是獨一無二的先行者。

 

這台G2376 Brazil橢圓交叉訓練機配備了BH最頂尖的GSG系統(高效自發電系統),可以通過健身者自身的運動產生能量。其裝配的高效磁輪所產生的電能,足以提供電子錶顯示及內置馬達所需的動力。從而真正達到了低碳零排放,也為環境保護、愛護地球盡己微薄之力。

BH相信在不久將來,我們無需為了健身而再額外消耗自然的資源。通過這些高科技的健身器材,健身將成為與自然界進行能量交換的一個過程,真正做到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