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世界第一 「景美女中拔河隊」 使用BH划船機,達到肌力訓練



BH LK580划船機,提供給景美女中拔河隊,更好的訓練器材,
期待這群娘子軍能再次獲得國際比賽的佳績!!


划船機的操作包含:手部、腿部、背部肌群力量的運用都與拔河相似,
所以藉由
划船機鍛練可提升選手們的爆發力、肌耐力。


專訪景美女中拔河隊-郭教練

 

景美女中拔河隊平時使用BH LK580划船機進行訓練






志氣制霸!世界拔河錦標賽 景美女中連勝20局奪冠

2014.8.29 Nownews

景美拔河隊再次向世界展現她們的志氣!中華台北景美女中拔河聯隊,8月28日在美國舉辦的2014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公開賽540公斤組賽事中,榮獲冠軍,一路連勝20局!

公開賽的參賽對象為各國拔河俱樂部隊伍,並不限制國家代表隊才可參加,不過各俱樂部隊伍實力堅強,各隊中不乏國家代表隊成員,故向也被視為正式錦標賽前的最 佳熱身賽。中華台北景美女中拔河聯隊上場選手為:陳姿蓉、徐藝瑄、許祐寧、施昭伃、黃怡瑾、陳若萱、高佳儀、張娣禎、黃婷宜。其中有景美女中在學學生,也 有景美女中校友。

今天中華台北景美師大拔河聯隊的對手為:比利時Fam.Jassens Retie、南非Disa Ladies、瑞士Gonten、西班牙Gaztedi Club、美國Oregon Tug of War、Power Train 、DJ’s A、Girls Love Dirt等共計8支強勁隊伍的挑戰。其中瑞士Gonten是2012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540公斤公開賽冠軍、南非Disa和西班牙Gaztedi Club則曾是2013歐洲盃室外拔河錦標賽520公斤公開賽第一名、第三名。

公開賽第一輪預賽為循環賽,各隊均需交手,取積分最高的四支 隊伍進行第二輪四強賽。四強賽中勝隊則可進入冠亞軍賽。今天中華台北景美女中拔河聯隊在第一輪積分賽中,一局未失,連勝16局以預賽第一名進入四強賽。四 強賽對手為西班牙Gaztedi Club,再以2:0得勝進入最後決戰。冠亞軍戰中,中華台北延續士氣以2:0氣走強敵瑞士,贏得女子公開賽540公斤組冠軍!

代表隊出國之前,教練郭昇說,許多選手身上多有新舊傷勢,參加世界盃室外賽將較辛苦;這次的出賽與得勝,其實對選手來說,也具有熟悉場地與比賽感覺以及穩定信心的功 能,不過傳統歐洲強隊瑞典、荷蘭今日都在旁觀戰,並未出賽,這也是之後錦標賽仍需小心謹慎的地方。現場景美女中體育組長謝再益稱許選手克服時差的問題,並 感謝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領事王偉年與組長陳幗珍給予許多協助。

志氣軍團-景美女中拔河隊隊員們




最新消息 景美女中拔河隊三連霸凱旋歸國記者會 



今年在美國舉辦的2014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500公斤組奪下冠軍,並且完成三連霸,景美女中拔河隊慶功記者會上,BH代表贊助商出席活動現場,也與拔河隊一同見證了光榮的時刻  (2014.09.06)


BH划船機×景美女中拔河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