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2020年BH飛輪車新品發表


新的一年BH飛輪車產品線延續BH Bike設計理念,針對目前市場流行與實際使用者體驗後反饋的優缺點,自2019年底開始進行飛輪車硬體優化

  
 使用者身高由早期150CM以上才可以使用,到今年陸陸續續推出的新款機型改善了可使用身高,新推出BH飛輪車款,145CM身高以上的人皆可騎乘。車身三角點的結構設計讓騎乘運動時更為舒適。

  
 強化飛輪系統、磁控阻力、磨擦阻力的技術提升,原有BH飛輪系統,有鋁盤3KG阻力值約400Watt;鑄鐵輪15, 18, 20K磨擦阻力羊毛氈或牛皮;雙模鑄鋁輪12KG阻力值約700Watt;15KG阻力值約700Watt。整合了以上3種系統調整出一套最新最符合人體使用的慣性與阻力及騎乘的舒適感。經過特殊製程的5KG鋁盤雙層凸輪盤配重設計與降低車身晃動感,帶出戶外自行車騎乘車感,保有高強度的阻力值及慣性,降低騎乘時對膝蓋的負擔,也降低被飛輪慣性帶動的感覺,操控性態更提升

  
 人性化I-PAD放置空間,可搭平板登入酷力量線上健身房 
http://bit.ly/35R1a75 ,使用者可自行選擇喜歡的飛輪訓練課程,搭配飛輪車使用或觀看串流視頻、聆聽音樂等,豐富使用者的使用情境及趣味,增加使用功能性。也將水壺置物區位置調整,改善了使用者上下車或使用時的干涉降低危險產生,位置調整到扶手把前緣,增加置物空間及水壺拿取方便性。


 

G7飛輪車 H973後驅鑄鐵飛輪車 H975後驅磁控飛輪車


 

G7飛輪車特點  延續G6飛輪車經典設計

✓使用者身高範圍147-188CM
✓阻力500WATT
✓特殊製程的5KG鋁盤雙層凸輪盤配重設計
✓車台剛性增加,最大乘載重量增加至130KG
✓I-PAD架
✓新型多功能扶手把+水壺置物空間
 
 

H973後驅鑄鐵飛輪車特點

✓使用者身高範圍145-195CM
✓阻力16段調整模差阻力, 騎乘感覺接近磁控的感覺.
✓特殊製程的12KG雙層凸輪盤配重設計
✓車台最大乘載重量135KG
✓I-PAD架
✓新型多功能扶手把+水壺置物空間.

  

H975後驅磁控飛輪車特點

✓使用者身高範圍145-195CM
✓阻力16段最大700WATT
✓特殊製程的5KG雙層凸輪盤配重設計
✓車台最大乘載重量135KG
✓I-PAD架
✓新型多功能扶手把+水壺置物空間 (有下彎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