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報導



BH與連鎖健身房New York Gym合作, 打造智慧型健身房


紐約健身New York Gym作為面向多元消費中一個重要的新品牌,於台灣陸續展店,相對於大多數連鎖店只貼上複製的展店方式,New York Gym紐約健身房除了將美式的健身觀念導入台灣之外,更針對每一個不同的展店地點,提供結合當地的運動空間以及服務內容,這樣的營運方式與BH的營運目標一拍即合,除了成為專屬的器材供應商之外,更是整體營運服務方案的重要配合廠商,將接續於全台灣各地展店。






歐洲知名健身器材品牌BH用器材產品, 以全球策略製造商的角色轉換為「服務」和「產品」並重的方案解決提供商,讓每一台大重量的健身產品,如同會跳舞的大象一樣,迎合各種客戶的需求而進行服務。BH進入台灣市場11年,除了廣為人知的家用健身器材,BH用健身產品更是台灣上市櫃公司著重要的產品供應商。在國際市場,BH大型國際企業如、Mazda, VOLVO, BMW, Toyota…等國際企業的產品供應商,在台灣更是運動中心以及企業的重要供應商。






相較於傳統健身房以單價為重點的採購策略,上市櫃企業客戶,飯店以及運動中心更重視服務的整合,而BH以作為世界品牌中, 以提供「服務」為重點發展策略。因應消費者的各項需求,健身房經營走向更加的多元化,BH不斷在其中展現服務的價值,除了完整的產品線,更進一步提供健身房整體化管理,和器材資訊結合的多項服務,讓健身房客戶更加集中於服務內容的更新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