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健身/KOL推薦愛用



身為一個住在水裡又愛跑步的居民,宜蘭一年有216天都在下雨,但因為跑者防水所以冬天我都在被雨水霸凌。三不五時都會想說家裡有一台跑步機該有多好,根本不用在乎天氣有奪爛,愛怎麼跑就怎麼跑。

 
直到受邀體驗百年歐洲健身品牌BH的G7052競速跑步機!我的天啊我是什麼咖?竟然可以體驗競速跑步機,到底會不會跑到雙腳打結跌個狗吃屎,你們就繼續看下去。





這台BH G7052 CUPRA競速跑步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觸控式數位把手,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設定快捷鍵數值





左邊是坡度、右邊是速度,界面很直觀,你可以隨意設定三組經常使用到的坡度、速度,之後直接點選就好,就是為我這種3C白癡的人設計的!
 
 


你各位在意的腳感部份,G7052在跑台安裝了頂級COMBO3的雙材質避震系統,由橡膠及碳鋼簧圈材質組成,跑台有10個避震組,跑起來的感覺充滿彈性,降低對膝蓋的衝擊。




跑帶空間超大有155 X 50公分可以躺一個人。有時候配速較快,高速身體容易晃動,如果在這時候跌倒就可能直接看到人生跑馬燈而不是轉動的跑帶了!但是BH G7052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跑起來很穩定也很安心。





為了模擬戶外賽事,跑步機有12段坡度調整,更融入跑山的感受



 
固定在跑課表的朋友,可以透過內建24組運動程式做系統化練習,或是連接ZWIFT APP參加線上路跑賽事,這不就跟在家踩台一樣?





沒想到跑步機已經進化成這種程度了,簡直就是跑步機天花板等級!機台還能支援USB充電





想要節省居家空間,可以把跑板舉起就能固定收折以及氣壓式緩降,按下紅色按鍵,跑步機就能展開囉





像收娃娃車一樣,連轉不開瓶蓋手無縛雞之力的漂亮女生都能輕鬆完成!
 
像我一般道路跑習慣就會覺得在跑步機上一成不變的環境好無聊,但其實挑一部爽片邊跑邊看,很快就跑完了!像下雨天出去淋雨還要刷鞋子刷到厭世比起來,跑步機確實是很棒的選擇。






BH G7052跑步機是高階專業級跑步機,通過專業合格認證,人性化的科技及設計完全貼近我這種漂亮的市民跑者的需求,也歡迎大家到全台BH特約門市體驗。



商品介紹: https://reurl.cc/Y8AZgO
門市查詢: https://reurl.cc/8jGbZ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