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章

RE3為最新型態的室內飛輪車!車身外形整個就是模擬公路車架設計,連接Zwift或Rouvy APP軟體進行線上AI互動,增加實競樂趣更具有挑戰性,騎乘時車台能隨著路況進行坡度升降且同步變換阻力大小,讓騎乘者更有互外騎行的真實感受!
我很喜歡這台G10 雙合金磁控飛輪車,不只是外型烤漆很有質感,在車身跟細節設計都很到位!對於平時運動時間有限的朋友們,沒有時間去外面上飛輪課,在家裡也不受時間限制!
有了這台【BH-Ai智能蝸牛健身車】,就再也沒有藉口不運動,漂亮的外型,適合擺在家中任何地方!還能電動調整坐墊及把手高度,銀髮族也適合,連動APP、享受沉浸式仿真騎乘體感,許多免費課程,讓運動更豐富有趣,現在全家人都超滿意這台健身車!
上機試跑一陣子後就能明顯感受到機台穩定性跟緩震做得非常出色!我最喜歡的獨家特點,是一整排可以依照需求調整的自訂觸控式快捷鍵,不像傳統式幾乎都固定3.6.9km按鍵,這樣不論程度差異,每個人跑步時皆能馬上切換到自己適合的跑速!
相比一般跑步機,PR16這台巔峰爬坡跑步機更優於給鐵人三項選手使用!首先它的外型很搶眼高端,跑台是BH在市場上的唯一專利,前方無馬達蓋的無邊際跑台設計,邁開大步跑不用擔心腳會打架,或是因踩到馬達蓋亂了速度,不愧是百年品牌的技術。它能夠達到最高-1~37段的坡度調整, 在最高坡度爬坡快走6分鐘,等同於平地快跑30分鐘的訓練強度,得到5倍的訓練效果!
實際測試了包含快走、慢跑、間歇跑、衝刺、爬坡等等,這台BH Flash跑步機讓我感到驚艷,不論是高速或爬坡,整體的穩定度與避震性都非常好,跑帶長度與寬度的提升也讓我能夠放心的邁開我的步伐,多樣化的訓練模組讓我能夠針對訓練週期隨時作調整,也能夠與家人一同連線ZWIFT互相競賽遊戲度過美好週末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