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車/橢圓機

運動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邁入50+後,我越來越愛運動,除了讓自己保有良好的體態,也讓自己肌肉不容易隨年齡而流失。G515 程控飛輪橢圓機,低跨安全設計,適合各種年齡層使用,16級靜音磁控阻力、12組訓練模式,可針對自己的體能選擇最適合訓練強度,增進心肺功能、雕塑身型,不傷膝蓋,對腿部、臀部及臀肌也有很好的運動效果。
有了這台【BH-Ai智能蝸牛健身車】,就再也沒有藉口不運動,漂亮的外型,適合擺在家中任何地方!還能電動調整坐墊及把手高度,銀髮族也適合,連動APP、享受沉浸式仿真騎乘體感,許多免費課程,讓運動更豐富有趣,現在全家人都超滿意這台健身車!
瑞塔真的推薦這台智能健身車,除了體積輕巧外(重量也才49KG)騎乘起來真的很靜音,蝸牛健身車內建四顆AI智能傳感器,扶手、座椅及阻力都會依APP裡的路線而變化!如果是上坡路段,扶手會自動上升、座椅下降、阻力也會升高變得有點難踩,還可以變化各種騎乘地形,大推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