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健身/KOL推薦愛用

近年來居家運動的風潮漸起,許多人會在家裡放置簡單的運動器材,像是瑜珈墊、彈力繩、條繩、健身環...等族繁不及備載的運動小物,其中「律動機」也隨著這股風潮帶起了討論度。

 

律動機為「被動運動」,且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各種年齡層都適用,又能把握零碎時間讓身體動一動,因而廣受好評,成為許多人追劇、訓練的好夥伴,本次的品味誌,將會為大家開箱「BH VM10暖足垂直律動機+坐姿好感凳」,一起來看看這台律動機有什麼過人之處!

 

 

一、實際律動測試!

 

 

BH VM10 總共有 3 種自動模式20 檔速度調節,在速度劃分上相當細緻,一定可以找到符合每個人需求的模式。

 

實際上機體驗後,真的是全身的肌肉、贅肉都在震,強制讓身體動起來,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但久了居然還覺得有點舒服,習慣後就可以很自然配劇運動了。

 

小編老實說,以訓練的強度來說,一定不及實際上健身房,或是任何球類運動,但是過了一陣子後,確實可以感受到肌肉放鬆,以及血液循環變好。

 

很適合目前不方便運動,或是手腳無力的長輩活動筋骨,而小編自己,則是喜歡在下班後沒體力出門運動時,待在上面放空一下,讓整天久坐 8 小時的自己有動一動的機會,對於沒時間運動或是想開始養成運動習慣的人都很適合。

 

 

 

 

二、溫熱舒緩

 

 

與市面上律動機不同的是,BH VM10,還具有溫熱功能!安全控溫 2 段式,溫度區間約 40~50 度,是一個非常舒適的區間。

 

近日寒流來襲,小編就一邊使用加熱功能,搭配垂直律動,真的會從腳底板暖到心頭上,達到很好的放鬆效果。

 

我們都知道泡熱水澡或是泡腳,是冬天裡非常舒適的享受,但有時候就是會懶意湧出,而這款律動機的加熱功能,小編個人感想是,雖然不像泡水一般,可以搭配精油或是藥草包,利用香氣來讓身心徹底舒暢,但被動運動+熱敷過後,如果馬上來場熱水澡,就能夠讓肌肉、心情皆舒緩,更好入睡。

 

 

 

 

 

三、坐姿好感凳,律動升級!

 

 

這款律動機,特點還有「獨家椅凳組合」!可以放在律動機上使用,符合人體工學,更能提升腿部律動,以及加強不同肌群。比起單獨使用律動機,運用的靈活度變得更高。尤其推薦給長輩使用,避免需要過度的彎腰,而且這樣的使用組合不僅媲美好幾萬元的律動沙發,整體的使用 CP 值更高。

 

 

而且坐姿好感凳的做工超級讚,小編一拆開包裹,就直呼「有開放單買椅子嗎?」好想多買幾個放在家裡!

 

 

坐姿好感凳採用實心木,因此做起來相當穩固,而表面皮革則是非常親膚的材質,椅腳更有防滑墊,坐在上面既舒適又安心。

 

 

 

 

 

四、機體收納性佳

 

 

律動機本體的細節,長寬比舊如同體重機一般,高度僅 12.2 公分,收納上非常輕易,就連租屋族也不需擔心,不管是桌下、床下,都可以是收納空間。

 

律動機重量為8公斤,以市售的律動機來說,已經是輕量級的產品了,一般青少年以上的年紀都可以輕鬆搬取,但若是準備給長輩使用的話,還是建議放在定點,對於長輩,或是不方便彎腰搬東西的族群來說,會更加輕鬆!

 

 

 

 

 

五、防滑設計,安全穩固

 

 

律動機表層材質採用防滑橡膠,底下還附有吸盤腳墊,最大負重為 100kg ,實測結構穩固,不管是要坐、要站,都令人安全感十足,即便是長輩使用,亦相當放心。

 

 

 

 

 

六、無線遙控,直覺操作

 

 

要說到 BH VM10 相當貼心的地方,就是還有無線遙控器!就算正在使用也能輕鬆遙控,且按鈕少、設計直覺,操作相當簡單,即便是未看過說明書,也能一看就有八成頭緒。(⚠️使用前還是請詳閱說明書

 

 

 

除了遙控器外,律動機本身也可以藉由機體上的面板直接操作,雖然小編還是喜歡利用無線遙控器,方便又不用彎腰,至於要使用哪邊來操作,就端看個人需求,除此之外,面板上也會顯示目前的模式。

 

 

 

 

 

七、雙拉力繩,肌力加強!

 

 

最後一個配備登場!BH VM10 居然還有附雙拉力繩!站著使用時,有點像是健身的划船姿勢,將腰背挺直往上拉,可以增加肌力訓練,結合律動機的「被動」,以及拉力繩的「主動」,雙效合一,讓運動更有感!

 

 

除了站著之外,也可以坐著使用,與站著使用到的肌肉不太一樣,坐著可以協助將背打開,應該是許多上班族都非常需要的,否則每天上班 8 小時,久坐又姿勢不良,長期下來就會讓人肩背不舒服,此時就讓律動機來幫助你伸展吧!

 

 

在安全性方面,拉繩的扣環式相當不馬虎,使用的材料非常堅固,且是使用旋轉式的設計,不易脫落,在做運動時可以放 100 個心。

 

 

 

 

 

八、BH 國際線上律動課程

 

最後一個部分要介紹的是,現在只要在 BH 全通路購買 VM 10 即贈送 2 年律動線上課程,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從伸展到有氧,甚至是肌力的教學都非常完整,讓你不用去健身房,且隨時都能登入,在家即能享受專業教練課,只能說是買到賺到,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文章出處:https://www.myfeel-tw.com/media/bhv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