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

實際測試了包含快走、慢跑、間歇跑、衝刺、爬坡等等,這台BH Flash跑步機讓我感到驚艷,不論是高速或爬坡,整體的穩定度與避震性都非常好,跑帶長度與寬度的提升也讓我能夠放心的邁開我的步伐,多樣化的訓練模組讓我能夠針對訓練週期隨時作調整,也能夠與家人一同連線ZWIFT互相競賽遊戲度過美好週末假期。
BH BT7016-P 跑步機,免安裝,立即RUN,在家也能輕鬆練跑,收折超方便,不占空間,多段跑速變化訓練,散步、健走、競速有氧都方便,ZWIFT運動社群,讓全球跑友陪你一起跑課程,獨家桌面設計,讓你工作追劇健走也能瘦小腹! 粉色搶眼適合充滿少女心的你,剛入坑鐵人訓練,也非常推薦!
我發現G6420TZ-F1 PRO的避震很好。因為以前受傷的經驗,所以避震性很~很~很重要。我覺得這款避震的設計超無敵,難怪Alberto Salazar 都用跑步機作為訓練參加奧運。
最棒的是這台跑步機,也支援 Zwift APP。因為我很喜歡 Zwift,所以這台跑步機很適合我。
在備賽的期間有BH BT7050跑步機,他的50公分大面積跑帶,搭配超大字體的藍光LCD螢幕,還可以使用ZWIFT與全球跑友一同享受跑步樂趣,最後還能有SDS二段式液壓安全緩降系統,降低空間占比,能夠訓練、又能同時享受,絕對是居家訓練的最佳好夥伴!!!

當前第 2 / 2 頁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