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健身/KOL推薦愛用



四月的CT結束後,三鐵賽季算是告一個段落
可以有更多時間讓身體好好休息,以及安排時間出遊旅行,想到接下來的夏日行程就好期待呀!


不過訓練跟體能都是累積的,這段休賽時間還是要好好維持基本的運動習慣,才不會在賽季時準備的更加吃力

現在家裡有台BH H957 SPIKE-Z雙合金磁控飛輪車
讓我在最近天氣極度悶熱的台北城市裡,即使颳風下雨,也能在家踩飛輪訓練!



來分享幾個我覺得超棒の特點:
不管你踩多快瓦數多高,都能超靜音! 就算下班回到家晚上訓練,也不怕吵到鄰居或室友




ZWIIFT線上虛擬運動世界
有在採訓練台的朋友一定對ZWIFT不陌生,飛輪車的ASP7智能訓練車錶也能連結ZWIFT啦!
不想拆車裝訓練台時,就踩飛輪車跟車友在線上相見!




Air+氣囊型可調式坐墊
坐起來比Ubike還舒服的坐墊,在上面邊踩邊追劇追個三集都不是問題~



俯衝式機身設計
特別抬高坐管底座,模擬在外騎時競速的感覺
也有提供像鐵車的休息把位置,可以模擬比賽時趴把的姿勢

獨家200多堂線上飛輪課
如果你沒有外騎經驗,只是單純想在家騎飛輪
BH也有提供線上的飛輪課程,只要掃描坐墊後方的QRcode,即可開始上課(真的超方便!)



除了以上這些,一定會很多人想問: 「買了之後我要怎麼拿回家?」

這真的別擔心,會有技師幫你送到家,再幫你組裝好,前後時間大概30分鐘以內,飛輪車就可以使用了!

技師人都很好,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問他們!




再來再來,還有一點適合一些愛運動也愛找朋友來家裡開趴體的baby們:移動超方便!

在家運動踩完飛輪,朋友突然說要來家中聚餐怎麼辦?!

耐磨前置PU移動輪,只要腳踩著中間下壓,就可以輕鬆將飛輪車抬起並移動到你想放置的位置

不到五分鐘就能擁有魔術大空間,不管是瘦小或是強壯妹子,都可以做到!



在家運動,對於懶人來說真的好處多多,除了疫情還沒穩定下來,可以盡量減少外出避免接觸人群

在家也不用戴口罩運動,對我來說最棒的大概就是騎完飛輪,能夠馬上洗澡!

不像外騎還要花一段時間騎回家,而且踩飛輪車,不用穿到車衣車褲,穿舒服的運動服就可以了~




快問快答時間 留言告訴me你準備參加下半年的哪一場賽事?

(路跑、單車、鐵人賽都可以!來看看我們會不會在賽場上巧遇) #BH飛輪車 #ZW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