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健身/KOL推薦愛用


由於科學的進步及疫情的影響,相信踩台練功已經是每位車友想要尋求進步的最佳方案。

我平常也會使用訓練台和朋友們一起進行功率訓練
由於家裡只有一台公路車,所以得要頻繁地拆裝訓練台,以滿足外出騎車和踩台的需求。
雖然拆卸公路車對我來說不是件困難的事,但有時候還是會挺厭倦的,也因此減少了踩台訓練的動力。



而這款 BH 所推出的 EC-01 Exercycle 智能訓練單車,讓我完全找不到偷懶的藉口
以下有幾個我覺得值得分享給大家的心得:



#近似於公路車的騎乘感受
這款智能訓練單車以BH Aerolight計時車的車架幾何為基底,並配置公路車的彎把及坐墊,以及具有側向剛性的回饋感,讓你在騎乘的時候也有貼近於公路車的騎乘感受。




#省去大量拆裝的時間
大部分的人通常只有一台公路車,想要進行功率訓練的時候,便需要將公路車架上訓練台,有些訓練台只需要固定前輪,但有些卻得要拆卸後輪並安裝至訓練台上,對新手來說不僅需要學習相關的拆裝技巧及故障排除的知識,每次拆裝也得花費不少時間,有了EC-01 Exercycle智能訓練單車就可以大量節省這些 時間和問題。




#對單車苦手友善的操作介面
這款智能訓練單車的操作介面十分簡單,只需插上電就可以進行訓練,前方的螢幕可顯示卡路里、距離、心率、PRM、RPM、時間、功率等資訊,這台EC- 01一體式控制把手讓你想要增加(減少)阻力時只需按壓把手前方的按鈕即可。而SP5智能訓練車錶在連接訓練軟體方面,我實際測試 Zwift、Rouvy、Kinomap 時都是一次就連接成功,在功率的輸出方面也很精準。




#一台智能訓練單車滿足全家人的需求
若是家裡有多位成員想要功率訓練,這款智能訓練單車不僅能替你們省去每台車都配備功率計的費用,也省去不同尺寸的公路車安裝到訓練台所耗費的時間。此外,EC01-磁控式的設計,實際踩踏下來幾乎是零噪音,完全不會打擾到家裡的人。



如果你也在物色飛輪車的話,這款EC-01 Exercycle智能訓練單車或許可以成為你心頭好
它不僅耐操好用,同時也減少愛車的磨損,讓你無論豔陽天或是陰雨天,只要穿上車衣就可以直接進行訓練。

BH 官網&直營門市體驗查詢 https://bit.ly/3ovchhz

#cycling #cyclingphotos #cyclingshots #cyclingculture #cyclist #cyclist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