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健身/KOL推薦愛用



從鐵人三項轉健身教練,三項裡自認最強的是腳踏車,但真正開始接觸飛輪課程後才發現,以前基礎的底子打得不夠,需要訓練調整的地方還很多。
很喜歡去健身房上飛輪課,常常在想如果能把飛輪教練請到家裡會有多好啊!BH真的幫我實現夢想了!只要購買「BH飛輪車」,任何時候都能觀看兩百堂不斷更新的飛輪課程



當然最棒的就是不僅有從初階到進階的課程、從燃脂爆汗到心肺鍛鍊,還有瑜珈、重訓、營養等,感覺就是把家裡變成了一個小型健身房,依目標不同去做課程上的專業規劃。


這次體驗的是RC3-P智動磁控後驅飛輪車,有 [ASP7智能車錶] 讓我能連線多元運動app,像是最常用的ZWIFT、fullgaz 、BKOOL、Kinomap⋯等應用程式,讓我能虛擬騎程體驗全世界不一樣的賽道。


[多用途彎把設計] BH多把位的設計有別於傳統飛輪車的握把,可坐姿、俯身衝刺或站姿抽車爬坡三種把位,我最喜歡俯身握把讓我感覺在戶外騎乘公路車ㄧ樣,可依各式不同訓練需求,隨意變換站坐姿。



 

[12段速調節精準規劃訓練] 我很需要精準的分段調節,從熱身到有節奏的有氧再到進階爬坡的阻力訓練,無論有氧或肌力都能鍛練到。


[4D快式調整] 身高150-180cm的家人都適用,以往騎訓練台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全家只有我一個人能運動,爸爸媽媽看了也很想試試,但一般公路車都是量身定制拆裝訓練台其實很麻煩

RC3-P智動磁控後驅飛輪車的快式調整搭配線上初階課程,讓爸媽也能輕鬆上手,訓練後還能跟著線上瑜珈老師做伸展放鬆呢!


[磁控極靜音訓練不擾鄰] 不管阻力調多少真的都零摩擦超靜音,跟訓練台比起來實在是安靜太多了,非常適合家中有小baby的朋友們,當然也完全不擾鄰。

[簡單保養,後驅防汗防蝕] 後驅動飛輪的設計,可以隔絕汗水避免生銹,爆汗課程上完常會汗水噴滿整車,BH的貼心設計讓我不擔心生銹問題。

[2年免費BH線上多樣套裝課程] 兩百堂不斷更新的線上課程,我最喜歡的是中高階的課程,以及間歇訓練爆發力與肌耐力課程,爸媽則是喜歡風景實境與戶外模擬課程,彷彿真的騎在戶外一樣。

有了RC3-P智動磁控後驅飛輪車即使天氣冷熱或下雨天都能24小時全天候在家訓練,以前的有氧都在健身房,現在不出門就能達到爆汗燃脂的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讓我全方位訓練更上層樓。
 

BH官網完整介紹:https://www.i-bh.com.tw/Product_detail/Indoorbike_H905-P
 

各大電商平台皆可購買喔!

*圖片把手僅為參考,實際產品把手圖請以產品銷售介紹頁圖片為主*